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记者朱虹)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大会以“极视听 强赋能”为主题,将举办1个展览、1个主论坛、30余场主题论坛和发布活动、45场市民体验活动,并在成都50个电影院与公益放映点位开展展映活动。2000余家业内企业和机构、5000余位行业代表、近万名嘉宾将共赴盛会。

 

凤凰汉化最新

      法院干部要担起政治责任。管理责任、社会责任最终要靠每一名法官、法官助理、司法行政人员在工作中具体落实。要深刻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提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更加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大局意识,善于跳出案件本身,从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妥善处理具体个案,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要深刻理解各项工作部署在国家和社会治理层面的考量,增强理性认同和行动自觉,变“要我做”为“我要做”,从“做完了”变成“做好了”,更加积极能动履职,扛起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重任。

 

      自“警地融合”工作开展以来,萨日朗派出所秉持“主动、担当、联动”的理念,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政法协调、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整合执法力量和部门资源,一体推进矛盾纠纷联调、社区服务联建、社会治安联防、行政执法联合、基层平安联创、应急处置联动,汇聚强大的合力,助力辖区平安建设。同时,该所广泛发动网格员、治保会、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深入开展联勤联动、联户联防、邻里守望等多种形式的“平安守护”行动,构建起了立体化、社会化治安防控格局。截至目前,辖区有效警情数同比下降21.13%,简易矛盾纠纷化解率达到100%。(撰稿:通黛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5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季仪钧LV3六年级
      2楼
      澳门10个项目入选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3回复
    • 关策振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教育部部署做好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
      2024/03/29   来自博乐市
      0回复
    • 寇时豪LV1幼儿园
      4楼
      红博会,让红色精神历久弥新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3回复
    • 武青斌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跨越数千年 探寻长江流域的青铜文明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1回复
    • 闵琛瑞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广东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6回复
    • 姜庆莲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2024/03/29   来自潍坊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湖南体彩“十三五”筹集公益金77亿元#

      汪启勇

      9
    • #台湾男子持枪向派出所扫射#

      彭媛霭

      5
    • #中国重型武装直升机首次亮相!美媒:如同“阿帕奇”和“浩劫”的混合版#

      荀芳融

      1
    • #绿色、创新、智能-解码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闵绿宁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