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时节,脏腑功能逐渐活跃,加之气候多变,人体内环境也随之变化,影响肝气的条达舒畅,易引起情绪波动。因此,要注意关注自己的情绪,找到合理的宣泄方式、抒发情感,及时调整心态,调神养气。例如,可与好友结伴郊游,接触大自然,保持身心平衡。也可适当喝些玫瑰花或菊花茶,以疏肝解郁,提振精神。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杜尚泽)

 

开元官方

      四是强化创新支撑。《行动方案》强调要聚焦长期困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产业基础、重大技术装备“卡脖子”难题,积极开展重大技术装备科技攻关,这将加快提升国内设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创新成果应用,支撑传统产业等应用新技术、新装备实现转型升级。

 

      持续提升手机银行线上服务体验。一方面支持外籍来华人员在建行办理开通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等电子银行服务。另一方面,面对老年客户推出手机银行创新优化大字版,页面信息更醒目,当老年人打开手机银行时,智能推荐大字版,累计服务客户627万人。大字版提供账户查询、转账、一键绑卡、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等常用金融服务,以及电子社保卡、公积金、医保卡等常用非金融服务;推出老年人服务一键通功能、一键查询各类资产及交易数据、一键连接客服解答疑问、一键使用智能语音,尽享“只动口,不动手”的快速直达服务。(撰稿:文博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2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郑启桦LV2六年级
      2楼
      匈牙利国会批准瑞典加入北约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5回复
    • 巩强晓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专题深思)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6回复
    • 宇文璐宗LV8幼儿园
      4楼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在北京展出
      2024/03/29   来自水富市
      6回复
    • 诸葛博松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时评|保护和促进人权应摈弃双重标准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5回复
    • 凤玛娥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千万爱心汇聚“微光海洋” “体彩·新长城”助学情暖贫困学子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8回复
    • 贡家玲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鞋子与袜子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

      卫云乐

      0
    • #华人小伙中3亿乐透#

      公羊致芝

      4
    • #“2023全国预防出生缺陷”公益主题活动暨“一个都不能少”预防出生缺陷40年礼赞启动会召开#

      别伟楠

      3
    • #香港举办系列金庸百年诞辰纪念活动

      荆江影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