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几个月前,城中区50多岁的居民冯某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社区网格员在入户了解情况后,汇报给每周下沉社区的民政专员。3天后,民政专员帮助冯某完成了低保申请。冯某感激不已:“以前,层层报上去怎么也得1个月时间,现在不用出门就能办成!”如今,在城中区,每周下沉包联社区活动已有19个部门的2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

 

乐球

      活动现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以欢腾喜庆的民乐与舞蹈《吉祥如意舞新春》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穆云桃花开》、福安评话《福安味道——七层糕》、歌舞《情满畲乡》、茶艺表演《坦洋茶韵》、歌曲《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以生活为题材,用“家乡调”、唱“家乡味”、舞“家乡韵”、诵“家乡情”,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面貌,呈现乡村文明新风尚。

 

      答:根据《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指公共通信和信息服务、能源、交通、水利、金融、公共服务、电子政务、国防科技工业等重要行业和领域的,以及其他一旦遭到破坏、丧失功能或者数据泄露,可能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国计民生、公共利益的重要网络设施、信息系统等。(撰稿:管豪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5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彭苛光LV9六年级
      2楼
      综合消息:美欧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 普京说俄绝不会走自我封闭道路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4回复
    • 房婕江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展现青春活力 收获成长友谊
      2024/03/29   来自蛟河市
      8回复
    • 诸娴群LV5幼儿园
      4楼
      乐见志愿服务成为社会治理“必选项”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0回复
    • 庞春慧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澎湃新闻」鲁山雕塑事件被提级调查:7名评标专家中3人认为该方案一般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1回复
    • 汪之伟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麻城975万大奖得主:2元钱实现大梦想
      2024/03/29   来自蓬莱市
      4回复
    • 谭娥诚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北青网」突然下调!杭州有人冒雨存了1000多万!姑娘懊恼:还是太晚了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苹果高管一家身亡#

      嵇韦才

      1
    • #浙江淳安:云雾缭绕美景如画#

      戴琦策

      8
    • #中国代表:中国将继续坚定推动国际核裁军与核不扩散进程#

      宰琛惠

      5
    • #中国记协举办2024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

      苏林伟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