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日前,西部陆海新通道2023年运行数据出炉:沿线省份平台企业运营的铁海联运班列、跨境公路班车(重庆、四川)、国际铁路联运班列(重庆、广西、四川)运输集装箱共计61.52万标箱,同比增长7%,货值643.26亿元,同比增长16%。

 

搜索江南

      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决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反对少数国家垄断国际事务,切实推进国际关系民主化。世界各国都是国际社会的平等一员,任何国家都没有包揽国际事务、主宰他国命运、垄断发展优势的权利,更不能在世界上我行我素,搞霸权、霸道、霸凌。个别大国为了维护一己私利,长期热衷于干涉他国内部事务,将自身意识形态强加于人,为遏制打压他国发展实施种种胁迫行径。这些做法严重背离主权平等原则,是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的严重障碍。

 

      在关注“烟火气”的同时,“商业外摆”也以人性化的方式守护着“文明风”。例如《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明确135项免罚事项,率先实现综合执法26个领域“首违不罚”全覆盖;对97个市区两级商圈商家轻微违法行为,以劝导宣传为主,及时整改到位的,一般不实施处罚;开展文明执法,在行政执法中推广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性手段,对存在轻微违法行为但及时纠正,且未造成危害的,按规定不予处罚,支持经营业户集中精力经营。(完)(撰稿:蒋盛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2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别嘉家LV5六年级
      2楼
      5名中国队选手参加澳网正赛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1回复
    • 江薇山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筑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
      2024/03/29   来自安顺市
      5回复
    • 甄荷琴LV4幼儿园
      4楼
      每杯188元 三位数的奶茶到底香不香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1回复
    • 杜春平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心形触须星系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9回复
    • 黄勇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华春莹回怼雷蒙多:你在暗示iPhone、特斯拉将机密数据传回美国?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2回复
    • 诸荔超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江苏句容:“赏花经济”促进农民增收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致力于一道缓解红海紧张局势#

      丁玛玉

      8
    • #不敌日本队,中国U20女足进军世界杯前景不妙#

      甘蓉娇

      0
    • #发布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主要中方代表名单|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主要中方代表名单#

      李楠诚

      5
    • #豆瓣9.0分,这本书人生低谷时必看

      文琼家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