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公证服务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密切。多年来,司法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利企便民的决策部署,把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公证减证便民取得良好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减证便民部署要求,不断深化部门协同、强化创新推动、优化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公证利企便民制度机制,公证服务质效明显提升,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同样对浙港医学交流合作未来充满期待的还有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容树恒,他坦言:“30年来,邵逸夫医院一直致力推动全面的医疗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香港与浙江历来交流频繁、关系紧密,在医疗方面也积极推动不同层面的交流合作,探索完善医疗服务,借着图片展的机会,不仅增加了香港与内地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互相借鉴合作,更能共同探讨、贡献未来。”

 

新盈彩网络

      考亭书院原称沧州精舍,建于1192年,位处闽北建阳的“望考亭”之地,1244年宋廷赐其名“考亭书院”。考亭书院是朱熹创办的最后一所书院,也是其晚年的定居之所。其间,朱熹被朝中佞臣诬为“伪学魁首”,遭受政治迫害,但他在逆境中坚持讲学著述,抗恶护道,矢志不渝。弥留之际,他仍抱病修订《大学·诚意》和《楚辞集注》,发出护国济民绝唱。辛弃疾祭曰:“所不朽者,垂万世名。孰谓公死,凛凛犹生。”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撰稿:冯雪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3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于丹欢LV4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科技守护中国特有猫科动物荒漠猫
      2024/03/28   来自伊春市
      7回复
    • 钱绍炎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斯图布当选芬兰新总统
      2024/03/28   来自辽阳市
      2回复
    • 凌庆昌LV2幼儿园
      4楼
      深圳出台低空经济产业促进专项法规
      2024/03/28   来自新泰市
      8回复
    • 秦叶悦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加快建设普惠便捷的数字社会(人民观察)
      2024/03/28   来自铜陵市
      2回复
    • 梁天曼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假期消费展现中国经济蓬勃生机
      2024/03/28   来自来宾市
      5回复
    • 邹薇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地质类恐怖:
      2024/03/28   来自靖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家上海爵士乐俱乐部的小时代#

      燕君苛

      6
    • #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评选发布20名“最美公务员”#

      卓融勇

      0
    • #2023年,这些铁路开通运营!经过你的家乡吗?#

      司空艳琛

      9
    • #全新展车闪耀登场,2024路演扬帆启航

      虞振东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