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大富豪手机版官网

      这时,我在卧铺车厢发现一青年男子正用折叠剪刀剪断了一女旅客脖子上的金项链,见状,我立即上前抓住该男子,不料该人掏出一把长20厘米、宽2厘米的扇形刀向我捅了过来,由于列车旅客较多、空间狭小,怕歹徒伤害其他旅客,我没有在列车上开枪实施抓捕,歹徒在刺中三刀后在一面坡站跳车逃跑了,我强忍着剧痛掏出手枪喝令歹徒放下武器,歹徒跳下车后,立即钻到列车下方逃窜,我顾不上伤口的疼痛紧随其后,钻过6列车体,横穿11条线路,追出270多米,将犯罪分子逼到了车站铁栅栏处。这时我的子弹已经全部打完,便与歹徒展开了殊死搏斗,此时同事们及时赶到,协力将案犯迅速制服,伤势严重的我被立即送往医院。因刺伤肺部,形成血气胸,加之左小指肌腱被割断,经抢救,从我的胸腔内引流出1500CC积血,3天后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照片是许淞证参加2023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福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营时拍摄的。冬令营为期10天,由中国侨联主办,福建省侨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包括许淞证在内的30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出发,先后奔赴福州、泉州、武夷山等地,学习汉语、民俗、历史等课程,体验陶艺、刺绣、武术和茶艺等活动,看中华名山大川,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撰稿:滕利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9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冉悦凝LV2六年级
      2楼
      国台办:台湾海峡不存在所谓“国际水域”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5回复
    • 柴桂悦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那年今日丨这一声“BEIJING”,让整个中国沸腾了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2回复
    • 庞康羽LV0幼儿园
      4楼
      如何看待李泓在《洞见对谈》里称「2030 年固态电池有望量产上车」?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8回复
    • 霍欢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年中国企业CRM软件国产替代趋势与应用研究报告》重磅首发!
      2024/03/29   来自黄山市
      4回复
    • 汤山友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听民意 汇民智|“旁听”全国两会,政府和代表委员“直通车”这样打造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2回复
    • 庄磊纨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传统文化是取之不尽的”
      2024/03/29   来自任丘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筑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根基#

      姬贤萍

      7
    • #分手后如何建立二次吸引#

      夏侯乐雪

      2
    • #有没有一张图能够证明你会做饭?#

      通梁韦

      6
    • #英国储能发展又一里程碑!华能英国门迪储能项目二期开工

      项宝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