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3月17日22时23分,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栗榛寨萝卜峪村一名群众摔伤被困,密云区太师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几名消防员和村民同时将担架举起,转移出排水沟。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23时许,救援力量到场。经了解,一名男子掉进了村内路边的排水沟,排水沟深2米,没有水,该男子平躺着。他告诉前来施救的消防员,自己的腰部受伤了,不能动。消防员和村民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我在家听到有人呼叫,然后跑过来发现有人掉进排水沟里,当时天黑,而且他有受伤情况,没法进行施救,所以拨打了119。”报警人告诉消防员。消防员在充分了解男子情况后,展开救援,为防止男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将男子挪到担架上,并用绳索固定。随后几名消防员同时将担架举起,在村民的帮助下,合力将男子救出并转运到救护车上。编辑 刘倩 校对 付春愔

      近日,一位博主用AI生成视频和声音“复活”李玟、张国荣、高以翔、乔任梁等诸多已逝明星,引发网友的讨论热议。在视频评论区,有人还打着温情的名义,趁机做起AI推广、收费服务……对此,乔任梁父亲称不能接受,希望对方尽快下架,“他们未征求我们同意,这是在揭伤疤。”目前,该博主账号下已无此前发布的AI复活明星视频。

 

欧亿体育

      着力优化文旅场景消费环境。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银联“百城百区”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制定并印发《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构建“机制、产品、场景、营销、宣传”“五位一体”的文旅消费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旅商户外卡受理能力建设和服务。如建行构建智慧旅游景区支付生态,其中在京津冀地区服务旅游景区超300家,服务个人客户近200万,推出旅游一卡通等专属产品,深受老年客群喜爱;又如在新疆地区,建行在旅游配套、酒店餐饮、大型商超等领域,搭建喀什古城、那拉提、喀纳斯等知名景点及周边的旅游商圈,便利境内外游客支付需求。

 

      “钢筋混凝土的配比不同,对其凝结硬度、环境强度都会造成影响。以往只能通过土木工程师的‘经验’去调制配比,可若是个人经验没把准,就可能会导致工程还没到设计使用年限时就出现钢筋锈蚀、混凝土开裂剥落等耐久性劣化问题,严重时甚至发生结构破坏和倒塌。”项目团队成员、广西大学余波教授介绍,“这是一项世界性难题,就像人类的慢性病一样。”(撰稿:廖秋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1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杭广安LV1六年级
      2楼
      花游首金!中国队获得集体技巧自选金牌
      2024/03/28   来自资兴市
      6回复
    • 屠宜锦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2024/03/28   来自沈阳市
      0回复
    • 禄绿风LV0幼儿园
      4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信香港特区将认真做好《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实施相关工作
      2024/03/28   来自廊坊市
      5回复
    • 禄敬英LV7大学三年级
      5楼
      问题公司步步走低 130股市值不足20亿
      2024/03/28   来自南昌市
      2回复
    • 解茗雪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驳斥布林肯涉华言论
      2024/03/28   来自苏州市
      7回复
    • 黄羽勇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最新研究挑战宇宙暗物质存在理论
      2024/03/28   来自乐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陕西神木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 已确认19人遇难 仍有2人搜救中#

      祁亚梅

      6
    • #雅江火场突起大风#

      万生寒

      0
    • #2024年武汉幼升小政策(汇总各区)#

      荆弘茗

      1
    • #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宣布辞去统一党党首职务

      董璧舒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