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当前,国家明确倡导并积极鼓励健康消费,将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健康产业与消费‘双升级’,构筑健康促进良性循环链。”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对各类健康产业提供政策支撑,到203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提出到2025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不低于11.5万亿元的目标,并部署了做优做强健康产业的工作任务。“在多重利好因素支撑下,健康消费潜力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沙巴官网体育入口

      除了高效,“太湖之星”还更加绿色智能。“太湖之星”是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天鲲号”的孪生胞弟,专为太湖清淤量身定制。在“太湖之星2号”船的集控室,记者们参观了生态清淤智能管理平台。据介绍,该系统搭载了与造岛神器“天鲲号”同源的“智慧大脑”,让“太湖之星”成为了袖珍版的“造岛神器”,可进行全过程在线监控,只需一键就可完成全部操作,甚至无人化自动作业。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撰稿:于祥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4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邢信福LV0六年级
      2楼
      上海彩灯亮相“2024台北灯节”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4回复
    • 阎妍欣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从野狐岭到大沽口,旷野中的轮回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7回复
    • 仇义萱LV3幼儿园
      4楼
      人民网三评“失控的打赏”之二:屡禁不止,症结在哪?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8回复
    • 仇阳瑶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科创当自强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紫金山实验室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9回复
    • 匡贞琴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首届全球投资峰会在港举办
      2024/03/29   来自枣庄市
      9回复
    • 云策锦LV6大学四年级
      7楼
      8小时内完成全天进食真的好吗?你的饮食规律是怎样的?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南京莫愁湖海棠花开春满园#

      黎蓝博

      2
    • #中国敦促澳大利亚不要让“第三方”破坏两国关系#

      赵良子

      4
    • #讲好殷墟故事 传承中华文明#

      冯凡霭

      4
    • #为水奋斗的无悔人生

      别冠娇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