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是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将农业、工业、城镇等领域作为节水重点,强化区域重大战略节水行动,强化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大力发展节水产业,推广合同节水管理,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完善取用水监测计量体系,加强取用水监督管理,严格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管理,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

      本次“春之旅”研学活动所选“龙胜—资源”线路,与灌阳县、全州县、兴安县线路同属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红军长征文化廊道。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已基本完成5个重点项目和7个一般项目,公园雏形基本形成。公园建设不单纯展示红色项目,还与当地的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民族风情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及人民致富。

 

comic2,org/?utm_source=boylove

      本报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新华社昆明3月22日电 国务委员谌贻琴19日至21日在云南省调研就业和妇女儿童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稳就业措施落地见效,大力支持妇女就业创业,全力确保就业大局稳定。(撰稿:杨忠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6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董达航LV4六年级
      2楼
      最高法与全国妇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意见
      2024/03/28   来自广元市
      9回复
    • 高媚贝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正视增设“非独生子女护理假”的现实诉求
      2024/03/28   来自福清市
      7回复
    • 郝静伟LV6幼儿园
      4楼
      郑州:等车老太弯腰捡垃圾 司机感动扶老太上车
      2024/03/28   来自邹城市
      2回复
    • 郎娅秀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莫斯科恐袭若确是“伊斯兰国”所为,那么其战略思维已生变化
      2024/03/28   来自沭阳市
      8回复
    • 房雅裕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芭田股份:小高寨磷矿安全设施(重大变更)设计获批复
      2024/03/28   来自盘锦市
      3回复
    • 司空志庆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王毅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并访问西班牙、法国后接受中国媒体采访
      2024/03/28   来自聊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馒头成致富大产业”带来的启示#

      公孙心进

      4
    •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就香港特别行政区制定《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发表谈话#

      劳树亨

      7
    • #郝鹏: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项昭旭

      6
    • #凝聚青春之力 赋能乡村全面振兴(师说)

      华烟骅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