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正式首发。8年来,跨境公路班车年开行量从100车次提升至超4000车次,货源由通用机械发展至汽摩、电子产品、原材料、日用品等更多品类。目前,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联动边境20多个口岸,累计开行15条线路,不仅连接东南亚,也联通中亚、南亚、欧洲等国家,形成公铁、公海联运体系,成为中国西部内陆通往世界的重要供应链物流通道。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PG赏金大对决口碑好

      通关便利化水平不断提升。广西口岸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分别为15.16小时和0.28小时,较2017年分别压缩73.2%和98.01%。重庆、昆明、满洲里等海关强化协作联动,从俄罗斯莫斯科经满洲里口岸入境、磨憨口岸出境至泰国马达埔站直达运输时间最短仅15天,相比传统海运节约20天。

 

      当天开工建设的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是广西水牛研究所对原有水牛种畜场进行搬迁重建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该基地占地1970.01亩,建设存栏2000头的水牛种畜场并配套1500亩牧草种植灌溉系统,拥有独立的养殖区、育种区、研发区、饲料生产区、粪污处理区等平台区域,总投资约3.5亿元。(撰稿:彭聪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10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翟彦蝶LV4六年级
      2楼
      洗衣机:避坑指南和选购建议(更新)
      2024/03/28   来自和田市
      3回复
    • 包菲雄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教研成果服务一线 演训经验进入课堂
      2024/03/28   来自咸宁市
      7回复
    • 从君策LV7幼儿园
      4楼
      淀粉肠到底还能不能吃?骨泥真的很可怕吗?
      2024/03/28   来自郴州市
      7回复
    • 叶磊恒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也门胡塞武装向以色列发射导弹
      2024/03/28   来自磐石市
      1回复
    • 何黛青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大熊猫是中奥友谊象征 期待新一轮合作——访奥地利美泉宫动物园大熊猫项目主管
      2024/03/28   来自莱阳市
      3回复
    • 钟云乐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意大利电信成为空头目标
      2024/03/28   来自奎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说继承两万亿#

      国蓓林

      9
    • #连增八年后考研报名人数缘何减少? 释放哪些信号?#

      柯罡菡

      8
    • #为出行保驾护航 让乘客安心暖心#

      贾明佳

      0
    • #巴基斯坦确认将购买2艘054A护卫舰 3年内4艘

      毕若嘉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