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公路尺寸,施工队进场,混凝土搅拌声响彻山间。去年年底,随着项目资金陆续到位,大营村的4.4公里水泥路开始改扩建,观音堂村的铁索桥改公路桥项目也加快推进。每天清早,彭泽海总要先到施工队查看项目进展。很快,一层崭新的水泥砂浆铺到了老路上,3.55米宽的老路扩建到了4.5米。道路两侧,排水沟预留在靠山的一边,护路挡板墙也立了起来。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将聚焦制约当前安全生产的矛盾问题,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业单位,将确保生产经营单位集中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明查暗访、专家指导服务、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问题隐患曝光,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事故隐患,持续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www,6969,com

      丁薛祥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力提升粮食、能源资源安全保障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深化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和高水平开放合作,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

 

      习近平强调,要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持续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内陆开放高地。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完善市场经济基础制度,全面清理纠正地方保护行为,推动各种生产力要素跨区域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更好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主动对接新亚欧大陆桥、西部陆海新通道,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打造更多高能级对外开放合作平台,在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加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增强对国内外要素资源的吸引力。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撰稿:吕威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0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芝风LV7六年级
      2楼
      中青网评:为“内外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
      2024/03/29   来自福清市
      9回复
    • 于贵君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第71集团军某旅组织机动训练
      2024/03/29   来自大连市
      9回复
    • 阎怡仪LV1幼儿园
      4楼
      新华全媒+|“端牢饭碗”背后的水力量——让“晋南粮仓”喝上春浇水
      2024/03/29   来自平凉市
      8回复
    • 詹利贞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梅兰芳诞辰130周年 台湾梅派传人魏海敏将台北献唱致敬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9回复
    • 龚娅震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精心呵护,为未成年人打造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7回复
    • 郎康兴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一年存款利率下调3次 储户怎样看待?影响多大?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一高尔夫球场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多人检出诺瓦克病毒#

      奚彦淑

      6
    • #一起来实践20分钟公园理论~#

      邰亮宏

      5
    • #龙湖公益基金会亮相中国慈展会 持续推动“一老一小”深化落地#

      诸葛莎璐

      6
    • #2024考研复习规划表

      广洁昭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