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3月22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以“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举行“最高人民法院法官讲坛”第二讲。知识产权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郃中林全面介绍了国家层面知识产权案件上诉审理机制建立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成就,并就法庭加强对下审判指导和对内审判管理的具体举措作了重点介绍;法官罗霞、张新锋、孔立明,结合自身经历和相关案例,向最高人民法院干警们分享从事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体会与经验。

 

首页-哈希大小APP下载安装

      其次,发展有广度。技术支撑与人才储备是专业学科建设的源头活水,医院始终重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通过“内培外引”提升整体诊疗水平。一方面,医院加大内部医疗人才的培养,鼓励开展新技术、新项目,设立13个MDT(多科学会诊)专科团队,通过多学科协作机制,为患者提供一体化连续性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另一方面,为了让更多患者不出市就能享受更多专家服务,医院通过医联体等方式形成了“引进-磨合-调整”的专家引进机制,全国知名三甲医院的多位学科带头人定期到运城坐诊、手术、科研和带教。

 

      外交部发言人说,中方强烈谴责这一恐怖主义行径,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亲属致以诚挚慰问。中方要求巴方尽快彻查事件真相,全力缉拿凶手并绳之以法,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护在巴中国公民、机构和项目安全。中方正会同巴方全力推进事件善后处置工作。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已提醒在巴中国公民、企业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防范意识,强化安保措施,全力防范恐袭。(撰稿:毕裕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9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于栋学LV1六年级
      2楼
      尚品宅配副总裁欧阳熙向总裁发公开信揭露内部诸多“问题”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7回复
    • 蔡胜哲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每周质量报告》 20231105 电子门锁质量调查
      2024/03/29   来自铁门关市
      0回复
    • 梅雪武LV5幼儿园
      4楼
      许家印说到做到! 恒大为暴力鸟替身开出队史最高年薪
      2024/03/29   来自牡丹江市
      0回复
    • 汤曼飘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如何看待哈佛大学毕业生省考上岸杭州余杭区公务员?
      2024/03/29   来自高邮市
      2回复
    • 常筠容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中乒赛-国乒包揽全部5金 马龙男单封王丁宁惜败王曼昱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0回复
    • 凌榕鸿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宁夏贺兰山再添雪豹新成员 有望形成完整生态链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高质量发展·乡村行|中河头村“蝶变记”#

      浦敬烁

      5
    •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司礼大队参加“巴基斯坦日”阅兵式#

      莘柔岚

      8
    • #巴基斯坦总统就中国公民遭袭发声#

      祁可纨

      9
    • #推动医养结合服务发展壮大(人民时评)

      凌仪香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