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币博网

      但海南并未止步于此。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南省将主办或参与全球自由贸易港发展论坛、社会治理与区域安全分论坛、全球安全倡议分论坛、华商圆桌、宗教对话和南海主题分论坛等6场分论坛活动;举办琼港交流活动;开展专题招商;举办海口城市展、“海南自贸港: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记者招待会等一系列活动,年会的“海南元素”“海南声音”更加凸显。

 

      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年,江西省侨联紧盯江西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部署,以侨搭桥、牵线搭桥,促进本土企业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侨资企业的对接合作,及时向海外发布省内人才招聘信息、引才政策,实地走访考察重点侨资企业、召开侨资企业座谈会,协调有关部门帮助破解侨企发展难题,加强特聘专家委员会和侨情研究员等平台队伍建设。(撰稿:韩壮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27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马有彦LV9六年级
      2楼
      中国电动车将引领全球汽车消费升级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2回复
    • 温媛桂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称打击乌多处目标,包括能源设施和无人艇组装厂
      2024/03/29   来自吉林市
      7回复
    • 蓝蓉有LV7幼儿园
      4楼
      开新局辟新道,八桂大地征程急——南国壮乡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2024/03/29   来自青州市
      5回复
    • 濮阳莉士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今晚主场对阵新加坡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6回复
    • 姜维兴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碳达峰与碳中和宣言》发布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5回复
    • 林锦峰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多彩春节活动在多国举行
      2024/03/29   来自通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大剧院计划今明两年赴华巡演#

      任安先

      4
    • #“秧好一半稻,地肥产量高”(春耕进行时)#

      汤仁燕

      4
    • #摩洛哥查获逾10吨大麻制品#

      文超初

      0
    • #14个国家开了一场会 人民币成为“硬通货”

      封欣罡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