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long8国际唯一官网

      平台建设提升产业创新支撑与服务能力。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稳定运行,海底数据中心加快布局,海洋计量检测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国家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探索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天津临港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一期试验区完成建设,将解决海水淡化关键装备规模化应用的验证问题。

 

      例如在长期的学术思维导向下,成果如何进行产业化成为很多科研人员面临的难题。华东师范大学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员杨长告诉中新网记者,其团队借助真空技术成功开发出国际上首个带正电的透明导电薄膜,实现了从0到1的原创突破,为光电和光伏产业解决了正电无材料可用的难题,目前这一成果正在闵行“大零号湾”的辅导下进行产业化。(撰稿:司荔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8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甘馨俊LV7六年级
      2楼
      新年画描绘美好生活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7回复
    • 封灵蓉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方文建:在中英绿色发展合作中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2回复
    • 范伟胜LV4幼儿园
      4楼
      紧急驰援 台铃首批救灾物资已送达甘肃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4回复
    • 陆军旭LV7大学三年级
      5楼
      首份AMC业绩出炉 中国信达去年参与房地产风险化解项目47个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9回复
    • 童叶昭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重庆巫山:一江碧水满山“雪”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4回复
    • 傅美元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江西南昌:陋习渐去 新风徐来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疆是个好地方”主题图片展在韩国济州道举办#

      幸泰洁

      3
    • #科威特埃米尔下令解散国民议会#

      姚明淑

      3
    • #三百八十元的居民医保“含金量”这样提高#

      孟政才

      9
    • #重聚绿茵场 再拾足球梦(关注基层体育)

      戚彬纨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