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南京的李女士经朋友介绍下载了一个软件,介绍人称只要在里面读文章就能挣钱。但是赚了几次小钱后,软件内的“导师”称要赚更多就要打榜。一开始,李女士充值528元"打榜",当天返还了776元,然而又成功打榜几次后,账户金额却变为负数,于是又陆续充值了3万多元。见妻子不断投钱,丈夫劝阻无果只得报警。警方认定,李女士下载的是一款涉诈软件,而推荐她下载的朋友的账号疑似被盗,目前已立案调查。

      走进“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一组组新旧对比照片,记录了这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小时候从来没吃饱过,照片里的这些牛棚就是我小时候住的地方,又脏又臭,每次看到这些照片,眼泪还是会忍不住往下掉。我永远记得民主改革后,大家有了地有了房子。”74岁的巴桑感叹,“现在我家6亩地,每年种的粮食吃不完。大家住的都是楼房。我经常跟孩子们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八戒体育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撰稿:司徒文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2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娥富LV1六年级
      2楼
      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陈春江任陕西省副省长的决定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5回复
    • 谈淑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峡艺雕旅游城文化产业园:木兰溪上造名城,绘红木艺雕文化之美
      2024/03/29   来自天门市
      0回复
    • 童策罡LV0幼儿园
      4楼
      刚果(布)洪灾造成至少23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邵东市
      1回复
    • 关成弘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知道该做什么了吗?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3回复
    • 施宽敬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夫妻返家惊呆:客厅一片狼藉,猫咪死亡!“凶手”竟是它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6回复
    • 邹娅叶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保护古树名木是意识更是行动
      2024/03/29   来自崇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海歌舞团创排舞剧《李清照》,朱洁静和王佳俊挑大梁#

      姬彬真

      8
    • #网络文学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人民时评)#

      东义政

      8
    • ##俄恐袭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开始##

      黎全雯

      7
    • #热点问答|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事件三问

      水艺怡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