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所盼。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实践,为“全球南方”国家发展提供了参考。美国《地缘政治经济报告》创始人、外交政策专家贲杰民(Benjamin Norton)长期关注中国与“全球南方”的发展问题。在出席首届武夷论坛期间,贲杰民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围绕新质生产力、全球文明倡议等议题,探讨中国为“全球南方”发展提供的智慧。

      “这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光。我从小就常听家人谈起中国,说那是老祖宗的家乡,一直有种亲切感。真正踏上中国的土地后,这种亲切感更加强烈。我发现这里的风景比家人讲述的还要美,这里的文化丰富而充满魅力,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到充实而难忘。”返回马来西亚前,许淞证写下了他的临别感言。

 

28圈平台链接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气象局播放了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片,发布“2023年度气象高质量发展十大进展”、《全球气象发展报告2023》,启动“我心中的世界气象日主题”征集活动。当日还为全国气象教育特色学校代表授牌,同时举行“千乡万村气象科普行”活动授旗仪式。今年,该活动将继续由中国气象局联合科技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持续开展气象科技小院联合行动、气象科普大型直播活动、地方特色示范活动、气象体验之旅研学活动等。

 

      照片是许淞证参加2023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福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营时拍摄的。冬令营为期10天,由中国侨联主办,福建省侨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包括许淞证在内的30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出发,先后奔赴福州、泉州、武夷山等地,学习汉语、民俗、历史等课程,体验陶艺、刺绣、武术和茶艺等活动,看中华名山大川,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撰稿:熊蝶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2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虞洋悦LV3六年级
      2楼
      “不读上千本书,教不好思政课”(解码·思政课怎么上)
      2024/03/29   来自文昌市
      3回复
    • 凤初浩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赞比亚与私人债权人达成近40亿美元债券重组协议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1回复
    • 汪初固LV7幼儿园
      4楼
      金义安:桃李满天下的山水画家
      2024/03/29   来自仙桃市
      9回复
    • 庄顺鸣LV5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春糖前瞻看点:009致力于打造“中国新文化名酒”典范
      2024/03/29   来自临湘市
      4回复
    • 施睿轮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兰州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大型春季综合双选会
      2024/03/29   来自葫芦岛市
      7回复
    • 农航庆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吴谦:藏南地区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哪里来的“阿鲁纳恰尔邦”?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崔永元:范冰冰已向我道歉,阴阳合同还有大人物#

      王彩璧

      3
    • #美国佛州通过严格法律,「14 岁以下禁止使用社交媒体」,如何看待此事?施行起来有哪些影响?#

      施阳辰

      1
    • #普京:西方国家向乌交付F-16战机也无法改变战场局势#

      赖珠萍

      3
    • #日本又有2人服用小林制药红曲保健品后死亡总死亡人数升至4人

      包建娟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