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京津冀的海上门户、“一带一路”的海陆交汇点、服务对外开放的国际枢纽港。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港码头考察时强调,经济要发展,国家要强大,交通特别是海运首先要强起来。要志在万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

      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

 

nba正规买球app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

 

      时间转瞬即逝,当年那个冒冒失失的小姑娘后来走上了公安宣传岗位,用她的方式记录和讲述着铁路警察的故事。作为一名铁路警察,我们会在值乘的列车上经历四季变换,会在两列火车交错的瞬间告别爱人;我们会在48小时之内,往返于海拔0到5000米之间,随时体验着头痛欲裂的高原反应。而当看见旅客在舒适的车厢里谈笑风生,在深夜的卧铺上安然入睡,我们倍感幸福和荣耀,因为这列车平安前行的每一寸,都有我们铁路警察尽心陪伴的每一分。(撰稿:闵菲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2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仇雁桂LV9六年级
      2楼
      三部门发文提高跨境税费缴纳便利度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9回复
    • 梁威全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莫让儿歌远离童真
      2024/03/29   来自桂林市
      1回复
    • 关英峰LV1幼儿园
      4楼
      网友热议:买演出票不能成“拆盲盒”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6回复
    • 劳滢晨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为“科学玩具”上好“安全锁”
      2024/03/29   来自荔浦市
      1回复
    • 邓梁霞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央行13日起恢复外汇交易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5回复
    • 顾新馥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大力提升工业遗产保护利用水平
      2024/03/29   来自绥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北海道2023年捕获1300多只熊 大幅刷新最高纪录#

      秦菁达

      1
    • #香港旅游发展局:2024年将举办多项国际盛事 展示香港艺文魅力#

      程德鸣

      1
    • #俄军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拦截11枚“吸血鬼”多管火箭炮炮弹#

      孔秀功

      9
    • #研学旅行需要高标准引领

      申屠莉薇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