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虚拟的水,看起来波光粼粼,你可以跳进去,在里面游泳、划船,还可以捧起一把水来洗脸。”24日在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的主题论坛之一——“数字化的三位一体——人工智能、元宇宙、Web3.0”论坛上,IEEE历史上第一位中国籍副主席、IEEE-ISTO MASA发起人兼主席袁昱描述了这样一个画面。

 

星空体育频道

      中新网3月24日电 3月24日,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2024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在江苏无锡鸣枪开跑,来自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全马项目冠军,并打破无锡马拉松赛会纪录。同时,中国选手何杰以2小时6分57秒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撰稿:邓环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8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葛雨振LV9六年级
      2楼
      聚焦智慧工地建设 打造首都精品工程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2回复
    • 符彦婕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企鹅岛”建设情况公开 将打造无障碍环境“三星级”认证
      2024/03/29   来自通州市
      8回复
    • 蓝妍阅LV1幼儿园
      4楼
      4个月,超20万件“急难愁盼”在“领导留言板”获回应
      2024/03/29   来自安顺市
      6回复
    • 柯霞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秀我中国|“国家工程师奖”奖章惊艳亮相!
      2024/03/29   来自茫崖市
      5回复
    • 娄灵茂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福建宁德:海上养殖基地作业忙
      2024/03/29   来自枣庄市
      3回复
    • 宗妹岩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过百新冠确诊者一床难求,深圳暂停互认隔离观察,港人将如何自救?
      2024/03/29   来自开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行业累计最多!海尔智家再获制造业单项冠军#

      昌丽丽

      8
    • #桑菊饮清热止咳#

      贾菲永

      0
    • #谷爱凌连夺两金#

      谭珠亮

      5
    • #莫斯科献血点排起长队

      池顺韵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