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组织民警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学校、企业,广泛开展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和法治教育,不断提高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北站派出所深入6个村屯,向村民群众介绍铁路沿线烧荒的隐患和风险。合肥铁路公安处绩溪北站派出所对管内100公里线路附近的30余个重点村庄、学校,落实责任民警,开展蹲点式宣传。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酷游注册网址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中新网3月24日电 3月24日,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2024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在江苏无锡鸣枪开跑,来自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全马项目冠军,并打破无锡马拉松赛会纪录。同时,中国选手何杰以2小时6分57秒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撰稿:卓纪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4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吕致光LV2六年级
      2楼
      请市民商户来“找茬” 优化营商环境成“新春第一会”关键词
      2024/03/28   来自临湘市
      1回复
    • 房谦洁LV3大学四年级
      3楼
      2000多年前的周朝原来是这样宴请宾客
      2024/03/28   来自安阳市
      5回复
    • 水盛佳LV4幼儿园
      4楼
      上海新兵奔赴军营,72%为大学毕业生
      2024/03/28   来自文登市
      6回复
    • 堵震梵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倪鹏飞: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关系到供给体系的重大变革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2回复
    • 阙世亚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金克丝登顶T0
      2024/03/28   来自安宁市
      0回复
    • 邱勤妮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宁夏贺兰山再添雪豹新成员 有望形成完整生态链
      2024/03/28   来自邯郸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一高尔夫球场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多人检出诺瓦克病毒#

      樊慧元

      7
    • #国务院国资委:发挥央企主力军作用 确保能源供应安全稳定#

      惠阳娇

      2
    • #她家进门就美到惊叹,简约治愈美成杂志风#

      张乐香

      5
    • #冷暖《人世间》

      郝莎仁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