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亚洲必赢冰球突破

      2013年至2018年,被告人胡某亭在向某市中心医院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该中心医院两任院长宋某某、孙某某好处费共计532万余元,给予设备部主任罗某好处费17万元,给予药学部主任曹某某好处费13万元,给予CT室主任王某某(均另案处理)好处费18万元,合计580万余元。

 

      为帮助农村劳动力提升就业技能,近年来,栾城区依托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积极打造“同福食品人”劳务品牌,并开展岗位练兵、职工技能提升等培训模式。5年来,带动当地5000多人实现就业。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郭木杉介绍,今年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培训补贴力度,结合员工培训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大家的技能水平。(撰稿:阙建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3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樊仪蓓LV7六年级
      2楼
      穿着汉服去旅行!传统服装背后藏着文化“密码”
      2024/03/29   来自韩城市
      1回复
    • 池时元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辽河储气库群开启冬季天然气保供
      2024/03/29   来自商洛市
      1回复
    • 司徒朋琰LV2幼儿园
      4楼
      中国Vlog丨文物创新守护:古建修复开启“中西医结合”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5回复
    • 缪芳忠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你的问题我带到两会|中医药文化如何传承和发展?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0回复
    • 田娥光LV1大学三年级
      6楼
      90后夫妻玄关造“魔方”,利用率飙升300%不止
      2024/03/29   来自雅安市
      6回复
    • 方滢邦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一场没有赢家的环保创新,户内中水系统路在何方?
      2024/03/29   来自长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东一高中生在学校厕所内遭十余人殴打,被逼下跪、喝尿?家长:警方仅确定了3名打人者#

      任姬琰

      9
    • #商务部:3月23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美国和日本的进口相纸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古胜舒

      7
    •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流失海外40年文物回家过年!#

      尤春红

      9
    • #15版综合 -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喻君璧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