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

      这是发生在鄂尔多斯博物馆门口的一幕。当日,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鄂尔多斯主场城市活动以“创新,联结,共享——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展开,并与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地标和商业体联动,开展一场围绕可持续生活的绿色接力赛。

 

39游戏官网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该总站以“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作为加强中心主业的重要抓手,立足内蒙古移民工作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主责主业,专题研定工作方案,经2轮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围绕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加强限定区域管控、推进执勤现场建设四个方面,明确边防检查工作27个100%任务目标,针对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边境管理大队三类机构,制定23个100%任务目标,为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制定了明确的量化标准。并针对性明确9类27项具体措施,建立每周报告、简报交流、会议推进制度,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类工作组下基层必看必督必查内容,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走深走实。(撰稿:叶澜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4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黎茗贝LV0六年级
      2楼
      王毅呼吁中澳关系“不走回头路”
      2024/03/28   来自巴中市
      8回复
    • 薛欢若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绿军掀翻湖人 詹皇14中5得16+9浓眉40+13塔图姆25+8+7
      2024/03/28   来自文山市
      8回复
    • 习晴君LV1幼儿园
      4楼
      第三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5省份已问责180人
      2024/03/28   来自东方市
      8回复
    • 姬健鹏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歼20紧急升空逼退外机
      2024/03/28   来自九江市
      9回复
    • 都泰刚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制度保障
      2024/03/28   来自锦州市
      4回复
    • 褚宝榕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武汉中法音乐会以“乐”为媒架起两国交流桥梁
      2024/03/28   来自平顶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朝阳:基层民警守护一方平安#

      梅凝姣

      6
    • #音乐剧,“火”起来更需沉下来#

      杨骅妍

      9
    • #跟着节气过日子:不负春光 春分节气看哪里莺飞草长百花开#

      汤紫朋

      7
    • #南财专访|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当年香港电影人“北上”,未来将在大湾区聚集

      孔福影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