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强调,民生无小事。要从增进民生福祉、厚植党执政根基的高度,充分认识“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检护民生”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聚焦重点人群、突出重点领域,紧盯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侵害人民合法权益、严重损害社会公益的突出问题,综合运用各项检察职能,协同相关各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醉驾”是典型的轻罪案件。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和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的司法机关,既要严格执行“两高两部”关于醉驾治理的意见,也要有力监督其他执法司法机关严格规范执行,切实维护国家法制统一。要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实现对更多轻罪案件的体系化有效治理。要在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的前提下,探索推进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繁案精办、简案快办,不断提高办案质效。

      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最高检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刑事追究只是最后的惩罚手段,应抓小抓早,防微杜渐,通过办案助力金融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2019年6月27日,最高检围绕及时发现查处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向中央有关部门制发了“三号检察建议”,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行政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或者初始阶段。

 

牛彩官网

      一项运动激活整个链条,万宁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势头十分强劲。石梅湾打造滨海书屋,游客享受阅读的同时,还能欣赏水上运动赛事;日月湾逐浪驿站正加速建设,建成后将拥有国内首个人工冲浪池……围绕水上运动,万宁挖掘优质旅游文化资源,引入高水平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探索新业态、新热点,带给游客更丰富和优质的体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据悉,2023年,万宁市累计接待游客840.4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71.82亿元。

 

      王志斌表示,生态环境部将持续深化生态环境科技改革,加强战略研究和顶层设计,制定发布关于加强生态环境领域科技创新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政策文件;推进京津冀环境综合治理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实施;聚焦美丽中国建设重点任务,持续凝练储备推出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和科技工程;组织实施科技帮扶行动,促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深化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撰稿:宰启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3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莺树LV7六年级
      2楼
      东京股市继续上扬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8回复
    • 柯朗德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称对乌决策中心进行集群打击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1回复
    • 乔苇钧LV0幼儿园
      4楼
      太空见证:中国链,新动力
      2024/03/29   来自佳木斯市
      5回复
    • 虞妹慧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特朗普回归?日本“如临大敌”,要请他出山了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6回复
    • 秦璧玛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一大桥被货船撞塌#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8回复
    • 茅震政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年画重回春节”——走进苏州桃花坞木刻年画社
      2024/03/29   来自牡丹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湖南体彩“十三五”筹集公益金77亿元#

      巩鸣素

      2
    • #上海东方枢纽国际商务合作区具有三个核心功能#

      潘震栋

      9
    • #福森家具:从坐商到行商,华丽转身掌握市场主动权#

      申富海

      9
    • #“中国的很多发展经验值得学习”——中国两会吸引世界关注

      平罡芳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