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年,江西省侨联紧盯江西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部署,以侨搭桥、牵线搭桥,促进本土企业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侨资企业的对接合作,及时向海外发布省内人才招聘信息、引才政策,实地走访考察重点侨资企业、召开侨资企业座谈会,协调有关部门帮助破解侨企发展难题,加强特聘专家委员会和侨情研究员等平台队伍建设。

      二是搭建商会协会联合调解平台。出台促进涉企调解工作细则等制度规范11项,争取地方党政部门、行业协会和驻外商会支持,线下打造145家涉企共享法庭,聘请温商联络处主任、商会会长等担任庭务主任,引入工商联干部作为“亲清联络员”参与涉企纠纷调解,推进各商会分片区对涉企纠纷开展“属地调解”,2023年,联合调处涉企纠纷4304件,争议标的达2.26亿元,自主选择商会调解纠纷的企业数增加83.6%。商人纠纷商会解做法入选全国“工商联与人民法院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2020-2022)”。

 

今年会官方下载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白鹤镇,农业产业优势长盛不衰。经过40年孕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已达6000多亩,每年产量达10000多吨,并在多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上海地产优质草莓品鉴评优中屡夺金奖。近年来白鹤镇依托区位、生态、农业等方面的资源禀赋,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全镇已有8家合作社获得了“白鹤草莓”地理标志使用权,22家合作社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白鹤草莓”品牌价值达超过了2.5亿元。

 

      会上,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熊绍员向两位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表示,气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气象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胡志晋和范天锡是我国气象科技人才的杰出代表,对于推动我国气象相关科技领域创新发展具有开创性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协会开创性地设立科学技术奖,对激励气象科技创新、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为气象科技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在推动气象科技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助力打通气象科技产学研用链条,为气象科技创新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撰稿:戴凤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策昌LV3六年级
      2楼
      以“金”筑基 以“融”聚力——北京金融街推动高质量发展观察
      2024/03/28   来自安丘市
      5回复
    • 申屠逸震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冷暖《人世间》
      2024/03/28   来自峨眉山市
      8回复
    • 闻人烟欢LV0幼儿园
      4楼
      广西灵山:扶贫路上有能人
      2024/03/28   来自随州市
      7回复
    • 管颖璐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跨省开证明难倒准爸妈 安徽回应:协调解决
      2024/03/28   来自沭阳市
      7回复
    • 习策琬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程多多:融合中西的当代书画艺术家
      2024/03/28   来自锡林浩特市
      8回复
    • 从盛娜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白重恩:新阶段的中国经济与财政政策
      2024/03/28   来自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专利产业化促进中小企业成长#

      宣妹怡

      5
    • #2023智能视听大会嘉宾观点:智能“大视听”探路新未来#

      郑融璐

      4
    • #中国巴西建交50周年纪念标识发布#

      堵雁勤

      4
    • #俄乌冲突一年改变欧洲“能源版图”,美国成最大赢家!

      裴晴悦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