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大中华区法务与政府事务总裁高文胜认为,近年来,上海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持续优化,今年开年《上海市坚持对标改革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正式亮相,这是上海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举措。作为一家深耕中国37年的跨国企业,埃森哲切身感受到了上海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吸引外资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他介绍说,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取得积极成效。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投资山东,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书写华彩篇章。”

 

930吉利好彩论坛

      符宣朝说,海南自贸港对外开放卓有成效。2023年,海南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分别增长15.3%、29.6%。实际对外投资规模翻倍。入籍“中国洋浦港”的国际船舶达43艘、总吨位全国第二。开通两条第五航权航线,恢复和新开境外客货运航线50条,新开通集装箱班轮航线11条。积极对接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出台扩大货物贸易规模、创新发展服务贸易等20多条重点举措,在数字贸易健康发展、商务人员临时入境等一些领域开展先行先试。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郭孔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马永生、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二宫照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凡荣、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江彦妮、华润集团王祥明、香港冯氏集团冯国经、国药集团刘敬桢、正泰集团南存辉、协鑫集团朱共山、海尔集团周云杰、蚂蚁集团井贤栋、优奈柯恩徐驰、追觅科技俞浩、英业达集团叶力诚、蓝箭航天黄河、香港瑞安集团罗宝瑜、日本不二制油集团峯村政孝等企业家参加会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大家表示,企业在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上海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对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办事效率、专业服务印象深刻,对在沪发展充满信心。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对接上海优势,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研发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深度融入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深耕上海、赢在上海。(撰稿:堵之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3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成惠LV7六年级
      2楼
      人类平均智商每年掉0.2分,一代人比一代人更蠢实锤了?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9回复
    • 殷荣叶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台办再回应“2·14”恶性撞船事件:严正要求台方尽快公布事实真相
      2024/03/29   来自海门市
      2回复
    • 周光苑LV2幼儿园
      4楼
      周杰伦演唱会抢票先充VIP被点名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5回复
    • 元燕华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这十年,我们阔步迈向网络强国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8回复
    • 戴怡爽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日益模糊的城与乡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1回复
    • 龙霭哲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月薪2万吃不起的百果园,栽了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四盾齐进”!成都市最深盾构区间跑出“加速度”#

      茅滢昭

      7
    • #美国司法部就波音客机门塞掉落事故展开调查#

      姜霄琬

      9
    • #纪录片《手术两百年》“手术的时光之旅”主题科普沙龙成功举办#

      舒玉娇

      4
    • #弘扬绿色健康饮食文化(人民时评)

      郝灵利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