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

      被告、第三人均认为系争房屋实际上为被告和第三人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法院认为,首先,对于该主张,被告及第三人并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系争房屋虽由第三人出资,但被告购买系争房屋后,产权仅登记在其一人名下;根据倪某甲、王某某签订的《婚前协议书》,王某某放弃婚后首套由倪某甲父母出资购买并登记在倪某甲一人名下之房产所有权即系争房屋所有权,因此《协议书》第2条倪某甲处分的系其个人财产;其次,倪某乙、汤某某通过买卖形式加名并各享有系争房屋1%的产权份额系发生在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之后,不影响倪某甲之前对系争房屋50%产权份额进行处分的效力。因此对于被告及第三人的前述抗辩,法院不予采纳。

 

冠亚官网在线登录

      “不好好干,就调去宝格达山锻炼。”锡林郭勒边境民警几乎都听过这样的“玩笑”,大家都知道那里是锡林郭勒边境支队所辖27个派出所中最艰苦的,去那里被称为“上山”。宝格达山边境派出所教导员王亮解释,一是气候恶劣,这里冬季漫长、多大风天,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0多摄氏度。二是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探亲难。三是条件艰苦,所里曾经没网、没信号、没上下水,还时常断电。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撰稿:裴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8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郝明怡LV8六年级
      2楼
      更好统筹当前和长远 ——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4回复
    • 诸翠眉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储能出海,Moxa 邀您共聚 ESIE 2024 话全球...
      2024/03/29   来自湘潭市
      2回复
    • 裴岩青LV0幼儿园
      4楼
      数字化赋能新时代历史学发展
      2024/03/29   来自合山市
      8回复
    • 魏洁娴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北影节来啦!今日公布“天坛奖”评委会成员、主海报、“北京展映”影片……
      2024/03/29   来自雅安市
      5回复
    • 仲琦梅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台办:各民主党派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6回复
    • 沈策翰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搬进新家园 生活节节高(雪域欢歌70载·西藏启航新时代)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水利部:加快增发国债项目进度 全力保障各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党泽仁

      1
    • #国际刑警组织称东南亚人口贩运现已成为全球危机#

      浦霄发

      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阮信凝

      3
    • #金星、月亮和冒烟的山

      杜娟烟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