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骰宝网页版

      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光学镜头等电子元器件,将产品卖到国外,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度遭遇研发和经营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及时向该公司投放“专精特新贷”800万元。“多亏了金融支持,让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市场,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负责人伍伟说。

 

      吴谦:3月23日,菲律宾舰船擅闯中国仁爱礁邻近海域,图谋向其非法“坐滩”军舰实施运补。中国海警依法依规对菲方船只实施规制、拦阻、驱离,坚决打掉菲侵权挑衅图谋。此次事件完全是由菲方挑衅滋事引发的,中方处置合理合法、专业规范。(撰稿:卞恒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7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古仪雨LV1六年级
      2楼
      增加供给缓解景区预约难
      2024/03/28   来自嘉善市
      1回复
    • 皇甫保嘉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观天下·俄乌冲突|拱火递刀很积极 西方对乌财政“画饼”仅兑现不到一半|拱火递刀很积极 西方对乌财政“画饼”仅兑现不到一半
      2024/03/28   来自伊犁市
      8回复
    • 禄思亨LV5幼儿园
      4楼
      台“监察院”一再放过绿营官员惹众怒,岛内痛批:纵容荒淫贪腐,实为悲哀!
      2024/03/28   来自荆门市
      3回复
    • 步爱玛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微软首批AI电脑来了
      2024/03/28   来自乐昌市
      0回复
    • 方菲烟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现场速递|铆足干劲 奋发有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扫描
      2024/03/28   来自洮南市
      1回复
    • 轩辕浩芸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开放光量子行走的高效机器学习成功实现
      2024/03/28   来自隆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让美术与传播双向赋能#

      吕宁艳

      7
    • #千年古邑,青春之城#

      庾奇强

      0
    • #无臂男子回应武汉地铁道歉#

      符彬承

      9
    • #江苏锻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龚叶茗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