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田径项目室内赛季佳绩频现,一些名将的登场也提升了赛事的关注度。2月底在成都进行的第一站比赛中,男子1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时隔一年再度踏上赛场,他以6秒66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亚军。“去年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现在能有这样的表现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苏炳添说。

      法律是准绳,任何时候都必须遵循;道德是基石,任何时候都不可忽视。检察机关将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的政治责任,一个发力点是道德和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确保法治副校长有用有效。如何将纸面上的“法”、案例中的“法”,转变为未成年人笃信、笃行的法律意识,引领青少年提升道德素质,让法治精神、传统美德真正抵达孩子内心?最高检领导躬身践行,率先垂范。2020年9月,张军以“民法典中的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为题,与北京市第二中学师生共话未成年人保护,北京16区的师生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云端”听课。这已是张军连续三年秋季开学季到北京二中讲法治课,受到师生欢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截至2020年9月,全国共有3.3万余名检察官在4.5万余所学校担任法治副校长。其中,有32个省级院检察长,省级层面实现全覆盖。针对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的需求已经从“有没有”转变为“好不好”这一深刻变化,各地检察机关积极组织骨干力量研发精品课程,创作动画、动漫等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教育作品,打造标准化课件库,努力提升法治、德育宣讲质效。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法治和社会主义道德宣传,利用各种方式与学生展开互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级检察机关还立足检察职能,在讲好法治课的同时,积极回应学校需求,通过为学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开展临界预防、参与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支持、促进、强化学校以社会主义道德培育学生,协助学校解决安全隐患,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好运来论坛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勤劳质朴的农民画家们以咖啡杯为画布,把春日暖意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云南乡情送往更远的地方。据了解,“咖啡杯里的美术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呈贡民间绘画展,在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近100幅精美的民间绘画作品,展出将持续至4月初,市民可以走进展馆新距离感受中国农民画的乡土情怀。(撰稿:樊旭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2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元泽若LV8六年级
      2楼
      《消保法实施条例》织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网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4回复
    • 唐林昭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何建华专栏:宁波筑梦“两个金融中心”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9回复
    • 于固信LV6幼儿园
      4楼
      立春时节容易上火,可通过按摩哪些穴位来缓解?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1回复
    • 唐颖子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应邀参加第二届沙特国际防务展并将进行飞行表演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1回复
    • 宁雨伯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揭阳市储备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3回复
    • 欧阳芳涛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做好“聚”“动”“活”三篇文章,发挥新力量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珠海首个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阎艺彬

      5
    • #热点问答|美国得州“硬刚”联邦政府为哪般#

      戚晴艺

      8
    • #被窝家装全服务者职业学习基地精工学堂“开学”#

      谢苇烟

      0
    • #专访|塞中友谊结出实实在在的硕果——访塞拉利昂信息与公民教育部长巴赫

      韩淑善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