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城到乡,越来越完善的交通则串联起群众的美好期盼。“听爷爷奶奶讲,他们小时候从家到拉萨,路全部是坑坑洼洼的,像样的交通工具也没有,几乎都是走路去,要好几天。”那曲市古露镇俄玛村村民索朗平措说,“现在那拉高速通了,家家有车,3小时搞定!”旧西藏没有一条正规的公路。民主改革后,基本形成了以公路、铁路、航空为主体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

      自“警地融合”工作开展以来,萨日朗派出所秉持“主动、担当、联动”的理念,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政法协调、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整合执法力量和部门资源,一体推进矛盾纠纷联调、社区服务联建、社会治安联防、行政执法联合、基层平安联创、应急处置联动,汇聚强大的合力,助力辖区平安建设。同时,该所广泛发动网格员、治保会、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深入开展联勤联动、联户联防、邻里守望等多种形式的“平安守护”行动,构建起了立体化、社会化治安防控格局。截至目前,辖区有效警情数同比下降21.13%,简易矛盾纠纷化解率达到100%。

 

欧博登录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北京警方强化全市各祭扫场所的治安秩序维护,加大对重点路段和陵园墓区周边的巡逻防护力度,对重点部位进行看护疏导,防止大人流、大车流聚集。各属地分局积极加强与民政、墓区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石景山公安分局围绕辖区墓区,以防拥堵拥挤、防火灾事故为工作重点,科学部署街面警力,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对各类警情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昌平公安分局提前协调民政部门,对辖区重点墓区及周边进行安全检查,对消防设备及应急通道等硬件设施进行检查,落实专人全天候看护制度,确保群众安全有序祭扫。(撰稿:田宏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7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莘福伦LV3六年级
      2楼
      外交部:将继续为国内省市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2024/03/29   来自黄山市
      8回复
    • 庞航绿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苹果伴手礼被黄牛盯上了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0回复
    • 容晶霭LV2幼儿园
      4楼
      从夹把菜刀上门到宴席全包,乡厨何以火爆农村?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6回复
    • 邹克风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建议|车站加装电梯 便利乘客出行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1回复
    • 仲清可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交叉口底商”:爆燃发生前后的日子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4回复
    • 燕荷克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取得突破!国产极地重型载具完成技术测试与性能验证
      2024/03/29   来自临夏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王毅:多输不是理性的选择,共赢才是人类的未来#

      梅雨烁

      4
    • #听见歌声,看见你——我爱新重庆2023网络歌手大赛启动#

      阮阅珊

      4
    • #网瘾少年遭境外反华组织威胁恐吓,向国安机关正义举报受表彰#

      柯东杰

      0
    • #传统戏曲与青年文化的双向奔赴

      裴卿莎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