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修复古籍,首先要搞明白古籍是哪儿坏了。比如说被虫蛀了,还是撕裂了,又或是纸张酸化了,再根据具体问题去修复。”李辰说,整体而言,要按照“修旧如旧”“最小干预”的原则,最大限度使古籍恢复完整外观、书叶洁净,呈现出其原有风貌。

 

龙8唯一官方网站游戏

      为积极推进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全市参保人员由“个人账户”转变为“家庭账户”,建立起家庭成员间的医保共济保障。参保人在沈阳智慧医保App绑定直系亲属办理“家庭共济”,即可支持亲属在门诊使用共济医保个人账户资金。截至目前,全市绑定家庭共济账户25.9万人,共济个人账户支出5157.1万元。

 

      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撰稿:袁欣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裴竹士LV3六年级
      2楼
      北京大兴:建设“中国药谷健康新城”
      2024/03/29   来自泸水市
      0回复
    • 滕阳颖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务院成立江西新余佳乐苑临街店铺“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0回复
    • 米妹群LV8幼儿园
      4楼
      绿色、创新、智能-解码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乐平市
      3回复
    • 单贤瑶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新的文化使命——从“第二个结合”看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8回复
    • 钱贤梁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小杨哥鞠躬致歉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8回复
    • 桑罡谦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花钱代画”乱象该管管了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多部法律草案#

      慕容媛宁

      9
    • #先睹为快!“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河海大学#

      翁聪航

      5
    • #让中华文化展现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仲兴琳

      6
    •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提升技术 服务社会

      石媛兰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