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934517,con

2024年03月28日 21:59

最新关于www,0hh,co: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的群众也遇到了电梯频繁故障的困扰。1月27日,群众留言反映自去年5月交房以来,红星紫御半山二期电梯频出漏水、照明损坏、停运等故障。物业多次维修,电梯故障率却越来越高。对此,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表示,停梯后维保单位第一时间对电梯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安全后开启运行。但是,“工作人员没有联系我,也没有到实地调查就回复留言。交房还不到一年,电梯三天两头出问题,怀疑是质量不合格。”群众在记者回访时说。

1: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星空体育为啥登录

2:有哪些外行人看来很蠢的设计实际上却是精妙无比?

星空体育为啥登录

3:不忘初心 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星空体育为啥登录

www,siqizi,ccwww,gangjiuji,com除了电梯故障,墙体开裂、私搭乱建问题也是群众频频投诉的“急难愁盼”。“天鹅湾西区7号楼地基下沉、承重墙楼板开裂严重,影响居民生命安全。”2023年5月,河南三门峡陕州区群众就房屋结构安全问题向“领导留言板”投诉。当年8月初,陕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开发商正在筹措资金,待到位后第一时间启动加固工程。但截至2024年3月20日,群众反馈裂缝仍未修复,“问就是说开发商没钱修,现在售楼处也没几个人,上班比较忙我也没有继续投诉了。”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