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博雅电子官方

      近年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京津冀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作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助力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以大兴机场为中心点,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基本形成。大兴机场空地联运体系持续完善,陆续投运草桥、涿州、固安、廊坊4座城市航站楼,提供从“家门口”到“登机口”的一站式便捷出行服务。

 

      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半多,彭女士情绪有些激动,冯杰一边安抚她,一边调取了现场及附近监控录像,对内场、外场、车道等区域开展了地毯式搜索。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次日凌晨2点左右找到了戒指。据了解,这枚戒指价值约70万元,能够失而复得,彭女士当场就要酬谢,被冯杰婉言谢绝。后来,彭女士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再度表达感激之情。(撰稿:陆舒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7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阮雅伦LV6六年级
      2楼
      新华网评:从一杯“村咖”品出什么?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2回复
    • 公孙瑞梅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立足“一个统抓、五大职能” 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篇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8回复
    • 公冶宏弘LV7幼儿园
      4楼
      虞爱华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刘国宾任安徽省委常委
      2024/03/29   来自攀枝花市
      8回复
    • 仲孙朗朋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开新局辟新道,八桂大地征程急——南国壮乡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7回复
    • 吕静维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呼吁美方立即取消对古巴全面封锁制裁
      2024/03/29   来自曲阜市
      1回复
    • 平梅骅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主产区累计收购秋粮1.2亿吨 粮食保供稳价基础牢#

      苏芸亨

      2
    • #看今日之岭南,更加郁郁葱葱——“绿美广东”践行“两山”理念新路径#

      索腾秀

      1
    • #如何优雅地用一句话表达对一个人的想念?#

      傅秀祥

      4
    • #江西今明天阴雨天气持续局地有中雨 冷空气携大风降温来袭

      从洁冠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