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中新网就此事联系了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从相关工作人员获悉,2023年10月,闻堰地铁站发现疑似地下文物。2024年1月,考古人员进驻该区域,进行系统全面的考古工作。目前考古工作仍处在初步勘探阶段,还不能完全确定其性质。因此,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希望,公众能给考古工作再多一些时间,考古人员会尽快完成考古勘探工作。(完)

      “刮白毛风,车都堵在国道上了!”宝格达山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民警李春涛、杜景江立刻拿上军大衣、帽子、铁锹等装备,赶赴现场。抵达时,车辆已排起长龙,积雪最深处近半米。顾不上风刮得脸生疼,他们一下车便开始用铁锹铲除车辆周边的积雪,尽力救援被困人员。不一会儿,他们的面罩、眉毛上就凝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霜。

 

金鹰主论坛com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面对快速增长的金融纠纷案件,2022年3月,玉州区法院将名山法庭打造为该院涉金融案件审判专业法庭,负责审理辖区涉金融纠纷案。在人少案多的情况下,该庭结合金融案件特点,探索开展“要素式”审判,归纳总结出类案要素,形成要素表格,预先发放给各金融机构,指导金融机构提交“要素式”起诉状。通过“要素式”审判,玉州区法院实现了金融审判工作的批量立案、批量庭审、批量出具法律文书等。(撰稿:毛裕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7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滕琦若LV4六年级
      2楼
      《新闻调查》 20240224 重燃
      2024/03/28   来自冷水江市
      5回复
    • 皇甫昭健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让优质托育服务惠及更多家庭
      2024/03/28   来自卫辉市
      1回复
    • 卢欣琼LV8幼儿园
      4楼
      面对面丨“活成一束光,温暖更多人” 专访北京冬奥会五星级志愿者刘玉坤
      2024/03/28   来自高密市
      6回复
    • 郎瑾贝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卫龙去年收入超48亿
      2024/03/28   来自北屯市
      8回复
    • 戴生香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国际观察|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凸显技术革命新趋势
      2024/03/28   来自龙井市
      3回复
    • 褚枫珍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少浇水也能种好粮”——“缺水大户”的春灌“良方”
      2024/03/28   来自昆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相约北京冬奥 共赴冰雪盛会(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特别报道)#

      杭俊鹏

      5
    • #力促中欧绿色能源合作 中石油首次将生物航煤打入欧洲市场#

      滕士祥

      8
    • #中国工程院:2023年全球工程前沿呈现三大特征#

      寿涛洋

      4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

      万致容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