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公证机构公证员的数量、办证能力水平存在差异。”孙春英表示,为保证偏远地区公证机构落实便民措施,要加强帮扶合作,以“小手拉大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通过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等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

      他赞扬中国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实施水资源综合管理(IWRM)、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举措,对中国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论坛等平台促进涉水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阐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涉水议题的理念,呼吁全球团结一致、加强合作,以有效的水资源管理促进和谐与繁荣,以水之力助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br88体育首页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

 

      以十大集群之一的韶关集群为例,前不久,其首批上线运营的华南数谷智算中心,一期规划算力16000P(1P约等于每秒1000万亿次计算速度),规模居粤港澳大湾区首位。预计到2025年初,韶关集群的智能算力规模将达到50000P,成为大湾区、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最大体量。这些算力资源,不仅可以满足高校的科研需求,还可以为中小企业等各行各业提供实时、高效的算力支持。(撰稿:扶东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3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方宁晴LV9六年级
      2楼
      张剑:研治清代戏曲的重要目录学著作——评《清代杂剧叙录》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9回复
    • 耿瑞菊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爆火的英歌舞何以焕发传统文化新魅力
      2024/03/29   来自辽阳市
      5回复
    • 张慧海LV3幼儿园
      4楼
      常修泽: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之我见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3回复
    • 欧阳哲婷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向着春天进发 朝着梦想奔跑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9回复
    • 庞苇姣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洞天寻隐·学林纪丨高万桑:小洞天——全真道建筑“环堵”考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2回复
    • 党榕阅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文旅新供给激发消费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中国道路中国梦·与时代一起奔跑)#

      闻光河

      3
    • #经期真正需要忌口的食物#

      古纯莺

      0
    • #唯品会捐赠500万元 驰援甘肃积石山抗震救灾#

      向颖苇

      4
    • #通讯丨巴西东西铁路建设项目上的中国年

      寿谦初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