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策协同,加强财税、金融、投资、科技、产业等各类政策的协调联动,增强宏观政策取向的一致性。要坚持沟通协调,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做好企业负担调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对企业关注度高、社会反响强烈的热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调查。要坚持宣传引导,提振市场发展信心,精准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开展热点问题引导,发挥好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的平台作用,推动宣传工作下沉基层、政策解读直达企业。要坚持协同联动,抓好统筹协调,总结推广各地区各部门减负工作经验,加强典型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花体会体育

      李强指出,中方将坚定不移支持瑙方维护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自主选择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与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加强相互支持。中方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赴瑙投资,愿同瑙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旅游、卫生等领域合作,帮助瑙方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双方要加强地方、青年等领域交流,夯实两国合作的民意基础。中方愿同瑙方共同推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巴黎协定》全面有效实施,加强在联合国、太平洋岛国论坛等多边机制内的相互支持和配合,携手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雅江森林火场转入清理看守阶段后,2号火场由四川森林消防总队870人、地方专业队314人开展清理看守作业。3号火场由炉霍、丹巴、道孚地方专业队共150人负责火场清理看守任务。四川消防救援总队324人在雅江县城沿318国道机动巡护。26日云南森林消防昆明支队、丽江支队、普洱支队共750人已撤离。(撰稿:伊惠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1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吉惠以LV3六年级
      2楼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9回复
    • 翁薇山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社论】以旧换新,让消费向“新”而行
      2024/03/29   来自临沧市
      7回复
    • 房菲丹LV4幼儿园
      4楼
      王晨会见安哥拉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迪亚斯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9回复
    • 贡健馨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的名单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6回复
    • 嵇启燕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1回复
    • 孔学轮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跟着习主席看世界|以和平方式解决国家间的分歧和争端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汪洋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

      寿紫丽

      6
    • #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娄晨媛

      9
    • #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

      慕容青青

      4
    • #香港:构建蓬勃创科生态圈 推动更多家族办公室落户

      范晴勇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