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贵州省与港澳台教育文化交流,提升贵州省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助力贵州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15年以来,贵州省委统战部、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港澳办携手,积极拓展港澳台资源,实施“贵港澳台教育交流行动暨缔结姊妹学校计划”。经过各方共同努力,贵州与港澳台各级各类学校缔结姊妹学校已成为贵州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品牌活动。

      记得那是1999年9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在通化火车站执勤,负责维护通化至青岛的列车检票秩序,当时安检员在安检值机时发现一名男旅客的行李内有一把管制刀具,我和同班民警一同处理。在处置盘查过程中,发现这名旅客说着一口流利的广东话,但他的户籍地却是通化市的,我心中立刻警惕起来,问他:“你广东话说得很好啊?”这名旅客说,自己在广东打工十多年了,时间久了就学会广东话了。于是,我又问他:“你在广东什么地方打工?”他说在广东陆丰。广东陆丰是当年全国制贩假币的窝点,怀疑他有可能藏匿假币,我让他配合进行检查,但当时他非常慌张,身体立刻往后躲。“事出反常必有妖”,我和同事立即对他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在他身上隐蔽处发现一包白色块状物品,他说那是氰酸钾铝。氰酸钾铝是剧毒物品、是违禁品,我立刻报告派出所领导,经过警力突审和有关专业部门检验,我们发现这包违禁品并不是氰酸钾铝,而是70克的毒品海洛因!

 

59631.cσm天通资料

      “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

 

      随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盛典――“放飞梦想”青春歌会在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主题曲《梦想》中拉开帷幕。20余位艺术家、影视演员代表与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3000多名大学生现场互动、激情开唱,深入挖掘大学生青春风采,多角度展现新一代青年开拓进取、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撰稿:桑璧曼)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马欣翠LV9六年级
      2楼
      1.3万亿斤以上!我国确定2024年粮食生产总体目标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3回复
    • 茅育仪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强化交易监测分析 监管层摸底头部量化机构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6回复
    • 巩香星LV3幼儿园
      4楼
      清洁不到位、存安全隐患 共享按摩椅真那么美好吗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2回复
    • 谈筠绿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王毅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7回复
    • 东杰伟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强监管解决网约车“成长烦恼”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2回复
    • 谈苑兴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大地诗行”,一“吟”就是上千年
      2024/03/29   来自涿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算了,我不要快递上门了”#

      江博文

      4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丨两家医院“起死回生”背后——京津冀医疗卫生服务共建共享观察#

      贡欢顺

      6
    • #水利部:三方面发力提升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水平#

      利彩婷

      2
    • #福州:黄岐至马祖“小三通”航线“海上春运”服务便利走亲访友

      平子姣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