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全球南方”声势壮大。全球南方国家不断提升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成为推动世界多极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强劲力量。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呼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集体行动;在南方首脑会议上,要求改变不公正的国际秩序,摆脱几个世纪以来被西方推入的“绝对不利境地”;在不结盟运动第十九次峰会上,强调要全面尊重国际法和国际共识原则……全球南方国家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捍卫自身正当权益、推动全球治理变革。面对近年来个别大国企图挑起阵营对抗、制造分裂,全球南方国家坚持战略自主,明确反对选边站队,普遍支持推动世界多极化。美国昆西治国方略研究所全球南方研究部负责人萨兰杰・希多尔认为,随着冷战结束后出现的单极世界逐渐减弱,全球南方国家再度活跃起来,毫不犹豫地强调国家利益并加大对强权政治的谴责,非常渴望战略自主以及在国际体系中享有更大的发言权。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金算盘六肖74249香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去年以来,江苏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修订完善综合考核体系,使考核指标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着力破除“政绩大锅饭”现象,引领党员干部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撰稿:水涛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1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于黛敬LV3六年级
      2楼
      你有没有一张对你来说意义非凡的老照片?照片背后有哪些难以忘怀的人或事?
      2024/03/30   来自延边市
      0回复
    • 贡泽琰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奋力打造习近平文化思想生动实践地 加快建设多彩贵州文化强省
      2024/03/30   来自莱西市
      0回复
    • 孔露青LV8幼儿园
      4楼
      水利部:三方面发力提升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水平
      2024/03/30   来自泰安市
      0回复
    • 骆壮辰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联播快讯:全国林业产业总产值突破7.3万亿元
      2024/03/30   来自临江市
      4回复
    • 施辰惠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个别外部势力的拙劣政治表演阻挡不了香港由治及兴大势
      2024/03/30   来自海东市
      5回复
    • 苏筠昌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北一官员凌晨接上级电话未赴现场在家睡觉 被免职
      2024/03/30   来自万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卞保昌

      5
    • #澳门国际环保合作发展论坛及展览揭幕#

      吴紫思

      5
    • #年入百万当赘婿失败#

      戴岩娜

      6
    • #先人一步!北京移动率先启动5G-A规模组网

      雍琼栋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