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港已经开通了上海―果园―南充、果园―攀枝花、果园―西昌、果园―西安等水水中转和铁水联运10多条运输线路,成为周边地区外贸货物的中转港,辐射带动能力将进一步增强。”说起线路,重庆果园港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牛贤丹如数家珍。

      一是搭建涉企纠纷预防化解平台。围绕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实际需求,温州中院与市企业家协会签订司法助企框架合作协议,设立民营企业纠纷风险预防化解指导室,两级法院32名业务骨干常态化对接联系开展诉前调解、指导协会调解;编印《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护航中小微企业典型案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合规指导手册》等13个手册,累计开展法律咨询750余场次,受众企业超5000家。会同市贸促会、市侨联共同设立国际商事共享法庭,为世界温州人搭建沟通联络驿站,更好服务保障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

 

BET9ku真人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

 

      其中,魅力京畿将打造民国风舞台、民俗舞台、觉醒年代主题演艺,展现民国时期北运河沿岸的京畿风情;诗画淮扬将选取扬州、淮安之地的文化艺术作品及代表人物,设计新中式艺术装置,结合吟诵、舞蹈、互动演出,展现运河沿线文化;梦里江南将依托运河文化和江南文化,打造出风雅梦华、戏说江南、如意坊等数十个娱乐业态。(撰稿:易广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7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敬韵LV0六年级
      2楼
      四部门发文加强中医馆中医医师配备
      2024/03/28   来自淮安市
      6回复
    • 萧昌霭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专访|推动国际秩序更加公平合理——访乌干达外长奥东戈
      2024/03/28   来自苏州市
      4回复
    • 狄中璐LV9幼儿园
      4楼
      新华时评丨冬天里的一把火,照出别样的东北
      2024/03/28   来自张家港市
      4回复
    • 汪宝伊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西藏白朗:联村党委“蔬”写美好
      2024/03/28   来自丹阳市
      8回复
    • 何华美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网民达10.92亿
      2024/03/28   来自遂宁市
      1回复
    • 皇甫启蓝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金山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点工作方案
      2024/03/28   来自桐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年人吃了硬药后,被放鸽子该怎么办?#

      荆奇芸

      7
    • #世界上存活时间最长的“铁肺人”去世#

      徐离琬亮

      0
    • #国内期货怎么操作#

      党政时

      9
    • #新职业助力中国新经济业态焕发新活力

      于功振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