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女篮共有12支球队进入奥运会正赛,分为三个小组,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开始,金牌将在8月11日产生。中国女篮将于7月29日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西班牙队;8月1日,中国女篮将与塞尔维亚队交手;8月4日,中国女篮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波多黎各队。

      农业现代化,种子是基础。破难题、补短板、强优势、控风险,种业振兴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2023年,国家审定推出了一批优质绿色水稻小麦、耐密宜机收玉米、高油高产大豆、优质短季棉品种,今年农业农村部将持续加快选育推广高油高产大豆、短生育期油菜、耐盐碱作物等生产急需的自主优良品种。

 

y6英亚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北下关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隐患整治行动,同时以交大东路19号院筒子楼为重点,指导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入户告知宣传。工作人员清理筒子楼里的杂物。 图源: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海淀区交大东路19号院为老旧筒子楼,原先是房修一公司办公楼,后期因职工用房周转,改造成职工周转房,目前是一栋高6层的筒子楼,共99户。因房屋面积有限、结构功能不全等原因,一直以来是消防安全防控的“老大难”,楼道内堆放杂物屡见不鲜,有些居民甚至在门口加装木板,将公共区域划分成私人空间,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的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包括防火监督员、民警、社区消防专干、物业保安等人员,主要就社区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居民“三清三关”等开展检查提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工作人员对楼道堆放杂物、封堵夹层、照明设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系统清除。清理的大件杂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居民堆放在楼道的木质以及铁质的储物柜。在现场,这种大件杂物需要当场进行拆散才能进行搬运,楼道宽度已不满足工作人员进行正常运输。另一种是将公共空间圈占成自己空间的大木板以及大铁皮。此次清理活动,共搬运可燃物21车,楼内公共区域消防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属地街镇总结交大东路19号院整治经验模式,形成工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建立一体多元、协调联动的共治机制,同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推广运用到全区筒子楼专项整治行动中,着力破解老旧地带治理难题,全面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

 

      四川省广元市开展“三个一批”助返岗。精准匹配一批,全面摸排劳动者求职就业意愿,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方式,举办专场招聘活动42场次,帮助2930余名劳动者实现就业。返岗输送一批,通过川浙劳务协作工作站,协调落实返岗免费专车129辆、专机2架,“点对点、一站式”输送5400余名劳动者外出务工。培训转岗一批,根据返乡劳动者转岗意向,举办转岗培训专班22期,促进2900余人实现转岗就业。(撰稿:廖民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43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盛以功LV9六年级
      2楼
      离婚后多次家暴前妻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0回复
    • 上官骅娥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河南宁陵县委原书记马同和落马,曾被追责自称“想引咎辞职”
      2024/03/28   来自盘锦市
      6回复
    • 上官富曼LV5幼儿园
      4楼
      一物业男管家3个月偷进女租客家近30次,是否构成犯罪?法院判了
      2024/03/28   来自东莞市
      1回复
    • 徐离建融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两部门发文:加强服务管理 为残疾人就业撑起“保护伞”
      2024/03/28   来自珲春市
      1回复
    • 祁行鹏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最新!成都大运会开幕式有剧透了
      2024/03/28   来自大理市
      8回复
    • 司空黛鹏LV4大学四年级
      7楼
      GPT 递给我一颗苹果
      2024/03/28   来自赣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聊聊金门的两件大事#

      金玉儿

      2
    • #贵州小伙回应在美国卖三蹦子火了#

      宗政伯杰

      2
    • #我国成功发射鹊桥二号中继星#

      皇甫士青

      7
    • #影评丨《繁花》:六年磨一剑,不负众望

      苏家静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