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能源、食物和水资源供给能力稳步提升。渤中26―6亿吨级油田等勘探取得新发现,海洋原油、天然气产量同比分别增长5.8%、9.1%,海洋原油增产量连续4年占全国原油总增量的60%以上,海上风电发电量同比增长超17%。优质海产品供给能力不断提高,海洋水产品产量超3500万吨,同比增长近3%,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数量达到169个,比2022年增加16个,沿海各地深远海养殖装备制造和投产运营不断取得新进展。

      比如,一个学生团队设计制作了可随身携带的儿童便携式乐器,其中就涉及材料、数学、设计、音乐艺术等各个学科的知识;他们创造了一款智能家居设备,每当有动物靠近,设备就会发出声音,让动物离开。“我们需要培养的人才,是有创造力、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具有创新和灵活性的。在设计思考、合作的过程中,我们每一步都能学到东西。”妮可·克鲁兹说。(完)

 

新 德扑

      《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持续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缩小数字鸿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更多人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一是城乡上网差距进一步缩小。我国农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纵深推进,各类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推动农村互联网普及率稳步增长。截至12月,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为66.5%,较2022年12月提升4.6个百分点。二是群体间数字鸿沟持续弥合。我国对老年人、残疾人乐享数字生活的保障力度显著增强。2577家老年人、残疾人常用网站和APP完成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超过1.4亿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完成适老化升级改造。三是公共服务类应用加速覆盖。数字技术的发展使公共服务更加便捷与包容,智慧出行、智慧医疗等持续发展让网民数字生活更幸福。网约车、互联网医疗用户规模增长明显,较2022年12月分别增长9057万人、5139万人,增长率分别为20.7%、14.2%。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撰稿:姜翠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2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林琰玲LV9六年级
      2楼
      深空星云:从海鸥星云到加利福尼亚星云
      2024/03/28   来自无为市
      9回复
    • 农露子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阿尔忒弥斯1号:飞行第13天
      2024/03/28   来自双鸭山市
      1回复
    • 唐姣冠LV7幼儿园
      4楼
      提高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多地有序推进城市更新
      2024/03/28   来自咸宁市
      7回复
    • 沈康芬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北京今天晴天唱“主调” 南风较大阵风可达6级左右
      2024/03/28   来自穆棱市
      4回复
    • 常林育LV3大学三年级
      6楼
      第四届中英经济贸易论坛成功举办
      2024/03/28   来自台州市
      3回复
    • 丁婵泽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黑鹳变“常客”、天鹅来“作客”……我国湿地保护初见成效
      2024/03/28   来自漠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诚信经营是国货最好的广告#

      令狐媛芸

      1
    •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谈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纪雪力

      5
    • #狮子座CW星周围的壳层和弧线#

      杭瑞青

      3
    • #出口额超9亿,义乌美妆火爆全球市场

      邓曼辉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