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林公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周宁县以林公为媒,不断加强与台湾在传统文化传承、非遗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祈福活动期间举办了林公文化恳谈会,周宁、台湾两地人士围绕林公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林公文化品牌建设、两岸文化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我们将通过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和内容让林公文化在台湾发扬光大。”台湾同胞何以茹说。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麻将糊了2

      司法改革有什么规律可循,又要达到什么目标?景汉朝指出,从改革内容看,我国的司法改革经历了“由小到大”“由简单到复杂”的历程,从计划经济时代交易少、纠纷少、案件少,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司法体制改革也呈现出“强调当事人举证责任——庭审方式改革——审判方式改革——诉讼制度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的发展脉络,这一轨迹与逻辑,是对司法改革规律性认识的生动阐释,完全体现了问题导向,符合马克思主义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基本原理。司法改革要实现的目标,就是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必须处理好公正与效率的对立统一关系,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司法权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司法的风气。

 

      记得那是1999年9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在通化火车站执勤,负责维护通化至青岛的列车检票秩序,当时安检员在安检值机时发现一名男旅客的行李内有一把管制刀具,我和同班民警一同处理。在处置盘查过程中,发现这名旅客说着一口流利的广东话,但他的户籍地却是通化市的,我心中立刻警惕起来,问他:“你广东话说得很好啊?”这名旅客说,自己在广东打工十多年了,时间久了就学会广东话了。于是,我又问他:“你在广东什么地方打工?”他说在广东陆丰。广东陆丰是当年全国制贩假币的窝点,怀疑他有可能藏匿假币,我让他配合进行检查,但当时他非常慌张,身体立刻往后躲。“事出反常必有妖”,我和同事立即对他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在他身上隐蔽处发现一包白色块状物品,他说那是氰酸钾铝。氰酸钾铝是剧毒物品、是违禁品,我立刻报告派出所领导,经过警力突审和有关专业部门检验,我们发现这包违禁品并不是氰酸钾铝,而是70克的毒品海洛因!(撰稿:姚咏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59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心妍LV1六年级
      2楼
      东部战区陆军某旅连贯训练锻造实战本领
      2024/03/28   来自武冈市
      8回复
    • 苏成阅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王秀丽|元末明初的海商与江南社会
      2024/03/28   来自开封市
      2回复
    • 寇萱芝LV4幼儿园
      4楼
      【理响中国】站在中华文明高度讲好黄河故事
      2024/03/28   来自吕梁市
      7回复
    • 路兴莲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沙丘》背后的真实沙丘——欢迎实地参观
      2024/03/28   来自临汾市
      3回复
    • 傅宝伦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李柏金汤麻辣烫总部在哪?简介分享!
      2024/03/28   来自靖江市
      8回复
    • 荆柔岚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俄战机在黑海上空对英国战机实施伴飞
      2024/03/28   来自乌苏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海南宣布设立海口江东新区 2龙头股有望最先受益#

      仲超容

      9
    •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蔡新翔

      6
    • #这种人就应该终身监禁#

      荀佳彩

      9
    • #我国积极推进碳封存地质调查工作

      邓堂娜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