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注“烟火气”的同时,“商业外摆”也以人性化的方式守护着“文明风”。例如《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明确135项免罚事项,率先实现综合执法26个领域“首违不罚”全覆盖;对97个市区两级商圈商家轻微违法行为,以劝导宣传为主,及时整改到位的,一般不实施处罚;开展文明执法,在行政执法中推广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性手段,对存在轻微违法行为但及时纠正,且未造成危害的,按规定不予处罚,支持经营业户集中精力经营。(完)

      对于未来发展,李文瑞提出,要以提质增效行动为新引擎推动乡村产业兴。深入实施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用两年时间打造10个百亿元产业大县,果、薯2个五百亿元左右和牛、羊、菜、药4个千亿元产业,深入推进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及食品工业产业链链长制,大力实施预制菜“双十双百”工程,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引资活动,坚持不懈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力争“六大”特色产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300亿元以上。(完)

 

白金会app

      李振军的所见所闻,只是吉林提早谋划春耕、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一个缩影。近两年,吉林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制定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图,明确完成进度、时间节点,将培肥地力资金占比由5%提高到20%以上。“预计今年新建高标准农田1000万亩,力争到2027年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德明说。

 

      一个地区适合什么项目?一个项目选在什么位置合适?什么类型的项目不能上马?项目建成后怎么管?《意见》在信息共享、监管考核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比如,在分区管控信息共享方面,提出推进国家和省级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系统与其他业务系统的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又如,在强化监督考核方面,要求充分利用大数据、卫星遥感、无人机等技术手段开展动态监控,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开展现场检查并严格依法查处;再如,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要求在保证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的前提下,支持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项目建设。《意见》聚焦区域性、战略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发展“明底线”“划边框”。(撰稿:陶山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离东媛LV1六年级
      2楼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打赢“无核”之战
      2024/03/29   来自铜陵市
      5回复
    • 慕容健莺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青网评: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让更多青春梦想落地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6回复
    • 任弘舒LV8幼儿园
      4楼
      叶雄:水墨丹青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3回复
    • 贡瑶逸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诸暨市法院通报刑案判决书存在多处低级错误:启动追责程序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5回复
    • 熊功菊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社论】以旧换新,让消费向“新”而行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9回复
    • 傅楠馥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在劳动者身边|"驿站+枫桥经验"让职工维权服务更有温度|"驿站+枫桥经验"让职工维权服务更有温度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向良种良田要高质量发展#

      濮阳璧雅

      2
    • #今年如何实现外贸“质升量稳”?商务部回应#

      包娟风

      0
    • #法国总统:法国不排除未来或介入俄乌冲突现场#

      满伯学

      8
    • #俄方:乌境内仍有大量美国生物实验室

      蒋儿辰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