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条 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的结果有效期为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习近平强调,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

 

亚星官网开户

      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开放程度进一步提升。在调研的18家单位中,有94.4%免费对外开放,接待参观/瞻仰人次比2019年增加的单位占72.2%,明显增加的占61.1%。77.4%的被调研居民(以下称参观居民)表示近两年参观过革命历史博物馆或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其中,有57.2%参观过革命旧址,54.9%参观过烈士墓、陵园、纪念碑,50.6%参观过革命历史博物馆;从参观方式看,44.2%通过单位/学校的集体活动参观,43.6%为自行参观,还有12.2%通过参加社会机构组织的研学活动。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撰稿:彭莺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4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宇文莎绿LV3六年级
      2楼
      福州:赏樱正当时
      2024/03/29   来自江都市
      9回复
    • 严洁芬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慎终如始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7回复
    • 朱旭翔LV2幼儿园
      4楼
      (2024年3月21日)今日辟谣:​​​重庆垫江以补贴形式面向社会招录正式编制公务人员?
      2024/03/29   来自井冈山市
      0回复
    • 林敬光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一个人的羌塘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5回复
    • 诸桦辉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丨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
      2024/03/29   来自酒泉市
      6回复
    • 郎力筠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鸟山明遗作《龙珠DAIMA》将于今年秋季播出
      2024/03/29   来自丰镇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姐弟坠楼案"孩子母亲患癌已做全切手术 需要终生服药#

      慕容琳唯

      6
    • #巴以冲突丨#

      韩彩国

      2
    • #【英伦学人】崔占峰:为世界提供重大挑战的解决方案#

      梁风希

      5
    • #硬拗“台湾不缺电”,究竟打了谁的脸?

      左永风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