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持续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缩小数字鸿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更多人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一是城乡上网差距进一步缩小。我国农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纵深推进,各类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推动农村互联网普及率稳步增长。截至12月,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为66.5%,较2022年12月提升4.6个百分点。二是群体间数字鸿沟持续弥合。我国对老年人、残疾人乐享数字生活的保障力度显著增强。2577家老年人、残疾人常用网站和APP完成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超过1.4亿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完成适老化升级改造。三是公共服务类应用加速覆盖。数字技术的发展使公共服务更加便捷与包容,智慧出行、智慧医疗等持续发展让网民数字生活更幸福。网约车、互联网医疗用户规模增长明显,较2022年12月分别增长9057万人、5139万人,增长率分别为20.7%、14.2%。

      得益于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社会科学院已连续承办15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吸引了来自东盟各国以及英国、加拿大等多国智库专家学者和国内智库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官员代表等参加论坛,搭建起国内外高端智库交流平台。广西社会科学院也因此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智库交流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ng体育靠谱吗

      3月22日,“探究新质生产力,探寻城市新魅力”2024海外媒体“青岛行”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当日,由意大利、阿根廷、马达加斯加、阿联酋、埃及等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上名山第一”崂山,通过与“非遗”传承人学习螳螂拳并体验传统书法、扎染、茶道等,“沉浸式”感受中国非遗的魅力。

 

      同时,拓宽执业区域也是重要举措。“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了公证的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到省一级,取得了明显效果。”孙春英表示,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的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将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的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撰稿:巩风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6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詹言栋LV5六年级
      2楼
      爆破员违规用微信沟通看错指令致3死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1回复
    • 方翰政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汇丰青少年冠军锦标赛吕梓尧、安梓宁A组夺冠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2回复
    • 孔希淑LV0幼儿园
      4楼
      日本民企火箭首试运送卫星上天失败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0回复
    • 刘珠彪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环球网」椰子水价格暴涨4000%!供不应求!曾经的“边角料”,彻底火了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4回复
    • 卞琬慧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实力先锋!百望云入选“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
      2024/03/29   来自兴仁市
      0回复
    • 怀邦灵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夫妻俩机智拆掉一间房,大气通透还能看娃打闹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仙女星系曾经的和未来的恒星#

      吴建芝

      9
    • #黑龙江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蒋海全

      9
    • #崔永元:\"大小合同\"的确不是范冰冰的 我不是在澄清#

      许苛心

      1
    •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18日发生4.1级地震

      仲黛斌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