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41549,cσm查询澳彩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核心特征在于空间化、集成化和精细化,将各分区的生态环境管控要求集成并落实到不同管控单元,确定差异化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毅说。目前,国家与地方高效联动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数据管理平台和应用系统已建成,初步形成全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一张图”管理。

 

      “目前,共有13家外资金融机构通过市场化评价,拓展了债券承销业务范围,发挥其特色和优势助推银行间市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近日消息,我国不断优化完善市场化评价,持续引入符合条件的外资金融机构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支持更多外资机构合规、深入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目前引入的外资承销机构覆盖美、法、德、英、日、新等国及港台地区,其中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一般主承销商5家,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专项主承销商3家,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5家。(撰稿:喻兰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唐树桦LV5六年级
      2楼
      大学生职业规划:整合资源,提高职业发展力
      2024/03/29   来自万州市
      4回复
    • 柯泰贞LV5大学四年级
      3楼
      260元?!征收拥堵费,全美首个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6回复
    • 祁莺家LV0幼儿园
      4楼
      生物专家进校园脐血库里来实践北京佳宸弘与人大附中亦庄学校校企合作开新篇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4回复
    • 向成良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张蕴岭:周边关系、周边区域与中国的周边环境
      2024/03/29   来自上饶市
      3回复
    • 王妹勇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万科称未来两年要削减债务超1000亿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5回复
    • 董婉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郑曦:刑事诉讼中被遗忘权的国家保护义务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闻调查》 20240120 “妈妈”不走#

      毕雯勇

      9
    • #IC 443:水母星云#

      史秋荣

      2
    • #福州: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车亮相#

      李宝发

      8
    • #第75期 - 偷懒爱好者周刊 24/03/27

      童翠弘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