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3月24日4时,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港澳单牌车已突破200万辆次。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月1日“澳车北上”和7月1日“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驾驶单牌私家车“北上”的港澳居民数量持续上升。资料图为2023年12月15日,香港单牌车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

 

南宫28圈靠谱吗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该总站以“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作为加强中心主业的重要抓手,立足内蒙古移民工作边防检查和边境管理主责主业,专题研定工作方案,经2轮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围绕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加强限定区域管控、推进执勤现场建设四个方面,明确边防检查工作27个100%任务目标,针对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边境管理大队三类机构,制定23个100%任务目标,为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制定了明确的量化标准。并针对性明确9类27项具体措施,建立每周报告、简报交流、会议推进制度,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类工作组下基层必看必督必查内容,推动基层基础工作走深走实。(撰稿:荆亮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3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赖国顺LV4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丨中美两国贸易在45年间增长200多倍
      2024/03/28   来自海口市
      9回复
    • 路宽裕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军医疗卫生行业持续深化风气建设
      2024/03/28   来自恩平市
      2回复
    • 崔清纪LV1幼儿园
      4楼
      如何花10w装出30W的效果
      2024/03/28   来自南平市
      2回复
    • 安逸政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坚持严的基调,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反腐篇”
      2024/03/28   来自松原市
      9回复
    • 匡筠乐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助力乡村振兴获认可 龙光荣膺“粤桂扶贫协作先进民营企业”
      2024/03/28   来自乌鲁木齐市
      5回复
    • 鲁震洋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汪洋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筑梦丝路”青年发展计划将开展49个国际合作项目#

      齐娟

      3
    • #印尼首个5G智慧仓库和5G创新中心揭幕#

      翟琳红

      8
    • #乡村行·看振兴丨甘肃环县:昔日黄土塬 今朝“幸福湾”#

      黄香卿

      0
    • #王小洪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总监柯肖

      周政佳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