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让更多珍贵古籍走向大众。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发了中医古籍阅览系统、中医古籍全文数据库、国医典藏数据库等,让更多读者能够阅读到珍贵文献。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珍贵中医药古籍修复和扫描”等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图书馆已完成500种珍贵古籍的数字化扫描。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稍早前表示,如果欧盟继续推动动用俄罗斯被冻结资产的收益来支持乌克兰的计划,俄罗斯将动用现在和将来所有可用的司法机制进行回应。俄罗斯方面此前多次警告,欧盟的这种做法堪称“强盗和小偷行径”,相关提案“破坏欧盟法律与国际法的基础”,而参与做出此类决定的个人和国家将成为俄罗斯未来几十年的起诉对象。(制作 马宇暄)

 

ayx爱游戏电子

      海洋服务业助推国民经济增长。2023年,海洋服务业增加值58968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为4.7%,拉动国民经济增长0.3个百分点,为国民经济增长助力。接触型、聚集型服务业恢复较快,海洋交通运输业增加值7623亿元,比上年增长8.5%,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近110亿吨。海洋旅游业增加值14735亿元,比上年增长10.0%,居民旅游需求得到释放,多家邮轮港实现邮轮复航。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撰稿:邰腾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2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尤剑菁LV2六年级
      2楼
      白重恩:新阶段的中国经济与财政政策
      2024/03/29   来自白银市
      6回复
    • 耿可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水文在线监测解决方案 水文自动化采集测报...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3回复
    • 赵珍滢LV0幼儿园
      4楼
      公安部:全国收网摧毁一批为电诈提供通话服务的“简易组网GOIP”团伙
      2024/03/29   来自启东市
      8回复
    • 陈苛策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人大第三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2回复
    • 东宁松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万千气象看云南·春暖花开彩云南丨唰唰几笔,把春天穿在身上③我用梨花点裙装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7回复
    • 汪茂涛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以批评欧洲四国“奖赏恐怖组织”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光明时评】推动京津冀文化高质量协同发展#

      申洋昭

      0
    • #“新版云政工”聚人气受欢迎#

      溥岚君

      9
    • #智能电视如何留住用户(人民时评)#

      赵功蓉

      9
    • #春节(春运)期间地方防疫十大舆情风险

      皇甫风浩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