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解决国际上的事情应当由各国一起商量,世界的前途命运应当由各国共同掌握。各国主权平等不能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落实到处理国际事务、完善全球治理的实践中。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此外,在大力发展饲草产业的基础上,德令哈市组建牦牛科技产业园,实施10万亩饲草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加快建设,逐步形成饲草种植、牦牛养殖、农畜产品生产加工、粪肥还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打造“草业公司+饲草基地+牦牛养殖基地(场)+牛羊肉及饲草加工+有机肥加工+合作社+农牧户”草畜一体化全产业链。以“柴达木盐羊”品牌进入杭州亚运会餐桌为契机,依托柴达木电商绿洲线上销售平台,以及消费帮扶系统、“832”平台等渠道推介特色农畜产品,2023年对外销售特色农畜产品1.7万吨。(完)

 

世爵平用户登录客服

      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

 

      “我要亲自把旅客安全送上车才放心。”在沈阳站二楼候车室,有个以辽宁省劳动模范孟美丽名字命名的服务台,马成良就是服务台中的一员。仅2024年春运期间,这个团队就为2100多名重点旅客提供出行保障。今年以来,他们已帮助旅客查找遗失物品2000多件,每日回答旅客问事超6000人次。(撰稿:怀真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8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成容绍LV2六年级
      2楼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1回复
    • 王姣萍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聚焦两会丨专访全国政协委员舒勇:完善文化金融服务体系,做大资本市场文化板块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2回复
    • 詹贤和LV4幼儿园
      4楼
      「允斌顺时生活」初秋腰围变粗、肠胃不适,可能与肝有关,此时调理是最佳时机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6回复
    • 云彩欣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新疆群众,人民网邀您和代主席聊聊家乡未来咋发展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2回复
    • 弘世儿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专访丨中国是维护多边秩序、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引领者——访第7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弗朗西斯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5回复
    • 刘美岚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成都市双流区查获大量非法冷链肉食品
      2024/03/29   来自宜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联合国驻尼日利亚官员说该国约200人被绑架#

      荀威毓

      9
    •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公孙风莉

      3
    • #热点问答|美国得州“硬刚”联邦政府为哪般#

      聂进蓝

      4
    • #在柳州知青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活动上的发言提纲

      朱敬儿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