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3月17日22时23分,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栗榛寨萝卜峪村一名群众摔伤被困,密云区太师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几名消防员和村民同时将担架举起,转移出排水沟。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23时许,救援力量到场。经了解,一名男子掉进了村内路边的排水沟,排水沟深2米,没有水,该男子平躺着。他告诉前来施救的消防员,自己的腰部受伤了,不能动。消防员和村民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我在家听到有人呼叫,然后跑过来发现有人掉进排水沟里,当时天黑,而且他有受伤情况,没法进行施救,所以拨打了119。”报警人告诉消防员。消防员在充分了解男子情况后,展开救援,为防止男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将男子挪到担架上,并用绳索固定。随后几名消防员同时将担架举起,在村民的帮助下,合力将男子救出并转运到救护车上。编辑 刘倩 校对 付春愔

      一张照片,一段声音,几十上百个定制文字,逝去的人就可以音容并茂,“开口”说话。人们感慨AI“复活”技术的愈发“先进”、智能,也对“复活”明星、亲人暴露出“狂奔”的一面表示担忧。据报道,如今“复活”逝者服务,已形成一条成熟产业链。提供“复活”服务的个人、商家增长快速,只需10元钱至数百元不等就能生成“复活”视频,且“复活”还原度能达70%以上。

 

73049,金光佛官方网站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大力提升消费商圈支付受理环境。建行加大百货商超、购物商圈等消费集聚区受理环境升级改造,助力提升消费市场活力。聚焦餐饮零售、文娱旅游,加快优质收单场景建设,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为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例如在接待中外读者突破1亿人次的北京图书大厦,建行全面推进受理环境建设,并开展支付惠民活动,服务中外读者客户;在上海,以“咖啡”为核心主题,打造咖啡消费新场景和优惠新体验,大中型连锁咖啡店已完成外卡受理改造。(撰稿:杨婷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5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褚紫妹LV3六年级
      2楼
      娃又双叒结膜炎了!如何应对春季过敏?我请三甲医院大夫支了几个招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1回复
    • 米娥纨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一项新技术,这样长出一个产业集群
      2024/03/28   来自歙县市
      8回复
    • 严菲琴LV5幼儿园
      4楼
      四位农民拿起画笔 把云南的春天搬上了咖啡杯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1回复
    • 童姣时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超大城市基层治理的新路径(深阅读)
      2024/03/28   来自靖西市
      9回复
    • 曲建娣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难撼动中国关键矿产主导地位,问题出在哪里?”
      2024/03/28   来自贵溪市
      3回复
    • 米雁梅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我国自主研制的首列氢能源市域列车成功达速试跑
      2024/03/28   来自胡杨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早春采茶供市场#

      东江建

      8
    • #HESS望远镜探索高能天空#

      袁真媛

      7
    • #《焦点访谈》 20240319 家门口有“医”靠#

      穆环荷

      7
    • #男朋友说痛经不是免死金牌该怎么办?

      太叔芬莎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