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政策托底,今年打算种400多亩早稻。”江西省永丰县坑田镇罗珠村种植大户邓冬根算账,去年每亩收到一次性种粮补贴18元,早稻生产补贴36.5元,中晚稻补贴27.5元,享受耕地地力保护补贴112元。水稻保险还有补贴,一亩只要缴纳保费8.8元。

 

565635σom港澳宝典

      着力优化文旅场景消费环境。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银联“百城百区”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制定并印发《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构建“机制、产品、场景、营销、宣传”“五位一体”的文旅消费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旅商户外卡受理能力建设和服务。如建行构建智慧旅游景区支付生态,其中在京津冀地区服务旅游景区超300家,服务个人客户近200万,推出旅游一卡通等专属产品,深受老年客群喜爱;又如在新疆地区,建行在旅游配套、酒店餐饮、大型商超等领域,搭建喀什古城、那拉提、喀纳斯等知名景点及周边的旅游商圈,便利境内外游客支付需求。

 

      “时下最要紧的就是通村水泥路的修建问题。目前,大营村已新修4公里水泥路,剩余的4.4公里要抓紧落实资金。”常往村里跑,通江县人大代表、胜利乡乡长冯斌很清楚村里的情况。一旁,胜利乡选区选出的县人大代表、通江县财政局预算股股长彭大明将意见写了下来,补充说:“还要对老路进行加宽加厚,修建排水沟和护路挡板墙。”(撰稿:赫连婷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7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龚亚若LV7六年级
      2楼
      最高检发布会警示:警惕花样繁多的网络诈骗
      2024/03/28   来自无为市
      1回复
    • 单于美珠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胡塞武装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
      2024/03/28   来自沧州市
      1回复
    • 庄欢信LV6幼儿园
      4楼
      蟠龙河上梆子响
      2024/03/28   来自朝阳市
      2回复
    • 翁燕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电动车在哪儿充电”不只关乎安全
      2024/03/28   来自启东市
      9回复
    • 施义宜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水利部:积极支撑水资源管理与水生态保护 大力推进水文科技创新
      2024/03/28   来自青铜峡市
      2回复
    • 连星航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摄影发现中国,镜头聚焦溧阳 溧阳生态全国摄影大展开幕
      2024/03/28   来自台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徽菜:菜品上千,为何人们独记“臭”字?#

      公冶兴亮

      6
    • #韩国医生罢工一个月,尹锡悦无路可退#

      花艺黛

      7
    •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丨助力汽车产业提质增效、稳健驰骋——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办理代表委员建议提案#

      徐离芝炎

      8
    • #加勒比度假区的火烈鸟“自拍伴侣”正在回归大自然

      董文蝶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