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门户网站专门设立专题,汇总关于外籍人士支付的相关信息,方便用户在短时间内找到所需内容。点击网页,第一栏便是“如何像本地人一样支付”,包含英文版视频和文字解释,步骤清晰。上海市还部署推动三星级及以上酒店、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等场所开通外卡POS机,优化境外游客支付服务。

      大赛还发动了更加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反响热烈,成果丰硕,总共吸引到926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初步打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赛事名片。本届大赛将举办“1+6”系列活动。“1”是1项主体赛事,“6”是6项同期活动。1项主体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高职赛道。6项同期活动分别为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讲堂、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百粒‘金种子’项目(2024)”遴选、“京彩青春˙创响未来”创业项目市场对接活动、创业企业体验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为更加广泛地发挥专业高校和社会资源力量,本届大赛的各赛道现场决赛将由不同单位根据各自优势承办,不仅为大赛注入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经验,也为参赛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广阔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德友圈

      据悉,《北京市节水条例》实施一年来,北京构建完善节水法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重点行业挖掘节水潜力,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年新建复核各类节水载体981个,新增30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再生水替代,环卫绿化再生水占比提高至29.71%,工业再生水占比提高至31.36%,再生水年利用量达12.77亿立方米,成为稳定可靠的“第二水源”。建成25个农业节水示范基地,完成281家重点工业企业水效对标达标。

 

      3月21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将缩短办证期限、进一步精减证明材料、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优化资源配置等列入主要任务,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耗时长、多次跑等突出问题。(撰稿:诸全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1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曲杰鸣LV1六年级
      2楼
      达芬奇真迹亮相上海 对话唐伯虎作品
      2024/03/28   来自惠州市
      7回复
    • 项香纨LV6大学四年级
      3楼
      05版评论 - 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评论员观察)
      2024/03/28   来自湘乡市
      9回复
    • 赖真舒LV1幼儿园
      4楼
      日本自民党曝“性感派对”丑闻 岸田遭在野党诘问
      2024/03/28   来自漯河市
      5回复
    • 屠行娟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央行加码逆回购 呵护跨季资金面
      2024/03/28   来自伊宁市
      6回复
    • 邹旭英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八月的月光
      2024/03/28   来自曲阜市
      7回复
    • 左若奇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美联邦最高法院开始审理特朗普参选总统资格上诉案
      2024/03/28   来自雷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世界水日:正确认识饮用水 健康饮水这样做#

      喻蕊芬

      0
    • #农业农村部:葱姜等蔬菜品种价格有所回落#

      诸葛琳嘉

      5
    • #洞天寻隐·学林纪丨高万桑:小洞天——全真道建筑“环堵”考#

      姚美涛

      2
    • #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 河南两地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半天

      史曼发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